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YOHO親子餐廳)
彰化
  •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 電話:(04)723-6101#369
  • 營業時間:08:30-17:00(除夕及大年初一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餐點45元起,DIY 15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企鵝生活趣
位在彰化市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是台塑集團第一家觀光工廠,2017/07/25營運,開放大家免費入館參觀,瞭解台塑生技相關製程、測量身體健康,還有互動小遊戲讓小朋友運用清潔劑來消滅病菌,以及DIY手作行程。

館內分為9個展區,展示內容以清潔、保養為主,透過大型顯微鏡看看原料分子的構造,製程廊道則可看到生產線的製作過程,另外還有專人協助健康、頭皮與肌膚的檢測服務。

2019年1月底新增大型泡泡球池與附設兒童遊戲室的YOHO親子餐廳。餐點以輕食為主,有帕尼尼、台塑牛小排、鬆餅與炸物小點。兒童遊戲區就在用餐區旁,是一座闖關攀爬溜滑梯遊戲組。若要DIY的話,有潔手慕斯與魔法泡泡DIY二種,需事先預約,散客也可預約參加。

註1:球池不限年紀,王博士遊樂區建議3~12歲孩童進入遊玩,遊玩皆需脫鞋著襪。
註2:4月連假期間打造復古樂園,有巨大彈珠台、砂畫、巨型大富翁與綿花糖DIY等多樣好玩的活動。

位在彰化市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是台塑集團第一家觀光工廠,2017/07/25營運,開放大家免費入館參觀。

館內帶領大家瞭解台塑生技相關製程、測量身體健康,還有互動小遊戲讓小朋友運用清潔劑來消滅病菌,以及DIY手作行程。

可以直接看到研發與生產線,窗外也會利用圖文詳細介紹生產製程。

裡面設置2層樓,共分為9個展區,一開始先由2樓參觀,展示內容以清潔、保養為主,透過大型顯微鏡看看原料分子的構造。

另外還有專人協助健康、頭皮與肌膚的檢測服務。

也能知道各種清潔用品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

裡面也有一些簡單的互動翻翻樂,透過圖文與漫畫的方式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另外還有親手繪天燈的互動遊戲。

在互動螢幕上寫上祈願文字或是隨意塗鴉,最後按下完成,大型投影螢幕上就會顯示你的天燈哦。

最後來到輕食咖啡區,裡面供應帕尼尼與飲品,且人氣的台塑牛小排這裡也吃的到。

餐廳旁設有小型遊戲區,有溜滑梯與簡易闖關設施,可以讓小朋友活動一下筋骨,爸媽也能得到一個休息的時間。

接著來到1樓,裡面有台塑生醫的商品展售區。

有一個免費的溜滑梯球池可以玩。

還有一個大型彈珠台,小朋友看到彈珠台都會忍不住想玩一下呢。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順欣車站
順欣車站是間專為鐵道與軍事模型迷打造的餐廳,地點就在彰化市區,店內有超豐富...
約 610 公尺
FUN電樂園@嬰之房彰化門市
FUN電樂園位在彰化市,是由知名婦嬰用品販售店家-嬰之房所成立,2020/...
約 1 公里
卦山月園觀景餐廳
卦山月園觀景餐廳是一間在彰化八卦山上的一間景觀餐廳,來這裡可以欣賞俯瞰彰化...
約 1 公里
彰化市兒童公園共融遊戲場-親水區(特色遊戲場)
彰化市兒童公園除原有的親水戲水區外,一旁的遊戲場2018年12月進行整修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