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5號
  • 電話:0800-889-096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依武享生活
宜蘭潭酵天地觀光工廠,是由台灣最大釀醋世家工研醋第三代董事長所成立,打造透明化的參觀走道,帶領大家認識醋、品嚐醋,寬敞挑高的大廳裡還有一個2層樓高的透明旋轉溜滑梯;2022年10月再新增3層樓高溜滑梯,讓大小朋友都能開心玩滑梯。

工廠於2017/10/15開始營運,地點就在礁溪龍潭,佔地二千多坪,大廳寬敞明亮,挑高的空間無壓迫感,四周環繞綠色植栽、屋頂上飛翔的白鷺鷥打造出自然清新的空間。一樓利用圖文介紹醋知識,另一側則有店舖販售飲品、小吃、麵包與各式農特產品。

參觀走道在二樓,展示早期製醋方式還有透明玻璃可參觀工廠製程,這裡也有販售純天然醋飲以及生活動品、點心等,現場也有提供試飲服務。另外廠內除了溜滑梯外,另有扭蛋機,與投幣式小火車、小木馬與搖搖遊樂設施可以玩。

註:2樓溜滑梯限2-12歲兒童免費遊玩,3樓溜滑梯限130公分以上使用,持廠內30元以上發票即可遊玩(若發票超過60元可玩2次,依此類推)。

附近景點
約 330 公尺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宜蘭龍潭湖旁全新「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於2018/12/02開幕,這是台塑第...
約 410 公尺
龍潭湖風景區
龍潭湖原名是「大埤湖」,是宜蘭最大的湖泊,湖面上還不時有天鵝在湖面玩樂,湖...
約 680 公尺
大碗公溜滑梯@龍潭湖
位於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的大碗公溜滑梯,是2014年風景區新增的遊樂設...
 更多資訊 1597 29
約 900 公尺
龍潭no.16-Lemon Tree-露營區
龍潭no.16-Lemon Tree-露營區位在宜蘭礁溪,離市區不遠,靠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