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古華花園飯店
桃園
古華花園飯店位在桃園市中壢區,是中壢第一個五星級飯店,華麗寬敞的大廳打造出古典奢華的風格,客房則以中式復古風為主題,每間都有泡澡浴缸,喜愛玩水的小朋友看到會很開心。

放好行李後帶小朋友去玩水吧,位在B館的5樓是飯店的元氣健身中心,除了多項健身設備,戶外設有露天泳池與SPA池,在城市裡也能悠哉戲水。

飯正對面是佔地2萬坪的光明運動公園,鄰近中壢觀光夜市,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想要去桃園各個景點也很方便。

註:泳池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每年12-4月關閉,5-10月假日因有人數管制需先登記。

附近景點
約 740 公尺
六和兒童公園
六和兒童公園位在桃園中壢區,就在中壢SOGO旁邊,是附近居民常去運動休憩的...
約 1 公里
旅居文旅(溜滑梯房間)
旅居文旅位在桃園中壢市區,前身是喬爵大飯店,2016年經過整修以全新風格重...
約 1 公里
新街國小
新街國小位在桃園市中壢區,校園內有超過百年的日式宿舍,大門入口處養著幾隻可...
約 1 公里
中壢親子館
桃園-中壢親子館開幕於2015/02/02,是桃園第4間親子館,提供0-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