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九州-大分海之卵水族館(うみたまご水族館)
國外
  • 地址:大分市 大字神崎字ウト3078番地の22
  • 電話:+81 97-534-1010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成人2200円、中小學生1100円、幼兒700円,4歲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壞波妞耍盧
大分海之卵水族館是日本九州一座中小型水族館,這裡的規模雖然沒有很大,但小朋友可以近距觀看觸摸海象、海豚、魟魚與海星等大大小小海洋動物,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對喜歡動物的家庭來說,海之卵水族館可以玩上一整天。

あそびーち是一座戶外沙灘海豚池,池子裡可愛的小海豚悠游其中,想與海豚近距離接觸的遊客只要脫去鞋子走入沙灘裡,海豚有可能會游到你身邊,是很難得的體驗。水族館的設計主題是讓大家親近海洋動物,每天還有多場精彩表演,最受歡迎的就是逗趣的海象,表演結束後還能排隊與牠拍照跟觸摸海象。

除了海洋生物還有一小區陸地動物,像是陸龜、穿山甲與變色龍等,也可以近距離接觸。兒童遊戲區分戶外與室內,戶外有一座大沙坑、溜滑梯與塗鴉區,室內是色彩繽紛的動物造型遊具,也有寶寶爬爬區,在這裡有多樣海洋生物可以看跟觸摸,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幾乎是小朋友的歡樂天堂。

註:水族館旁步行5分鐘是高崎山自然動物園,裡面有許多獼猴,有餵食秀與表演秀,時間若夠的話可以安排順遊。

附近景點
約 10 公里
日本-九州大分-城島高原パーク
城島高原パーク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戶外的大型遊樂設施也是以小朋...
約 14 公里
日本-九州自然動物公園-アフリカンサファリ
九州野生動物園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1977年5月開幕的,是日本最大的野生動...
約 16 公里
日本大分-和諧樂園 Harmony Land(Hello Kitty樂園)
位在日本北九州的大分也有一座可愛的Hello Kitty樂園-和諧樂園,園...
約 63 公里
日本-熊本-阿蘇農場樂園(阿蘇ファームランド)
阿蘇農場樂園(Aso Farm Land)位於日本熊本縣,佔地100公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