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天成文旅 回行旅(結束營業)
台中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 電話:(04)2706-911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溫馨家庭房定價8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天成文旅 回行旅位在台中市,鄰近逢甲商圈,2016年12月底開始營運,是天成飯店集團旗下第2間文創旅店,以在地文化為特色,結合回憶、童趣為概念,戶外有跳格子、蹺蹺板與套圈圈等設施,室內兒童遊戲區,房內有小彈珠台等傳統遊戲,還有可以無限取用的免費點心吧,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星空迴廊位在頂樓,每天13:00-23:00開放,裡面擺放舒適沙發椅與小圓桌,提供水果、餅乾、糖果與各式飲品讓房客無限次享用。一旁還有大型遊戲機台、賽車電玩與手足球桌。小朋友則可至11樓的兒童遊戲區玩耍,裡面有積木、繪本童書、攀岩牆,空間不算大,也是可以讓小朋友待上一陣子。

飯店房型有雙人房與4人家庭房,設計採用溫潤舒適的大地色系,房內供應小零食與飲料,還有面膜讓媽媽使用。這裡步行即可到逢甲夜市,飯店有停車場,對開車的爸媽來說非常方便。

註:飯店因租約問題,於2018/09/01天成文旅退出回行旅營運。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葉綠宿 Green Hotel
葉綠宿位在台中西屯路上,離人氣逢甲夜市只有3-5分鐘路程,要前往草悟道、台...
約 310 公尺
小時候彈珠堂逢甲店
小時候彈珠堂是2022年新型態的打彈珠遊戲場,室內空間免風吹日曬,夏天有冷...
約 500 公尺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在台中逢甲大學側門,是台中人氣景點之一,有豐富的小吃飲食、服飾雜...
約 730 公尺
台中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
台中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位在福星公園內,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裡面分為兒童閱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