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富里農會花海(活動結束)
花蓮
每年1月到農曆春節後,是花東最佳賞花時期,沿著花東縱谷邊玩邊賞花,來到富里,除了拍花海,還有4公尺高的粗糠巨人、稻糠頑童與稻草裝置藝術,非常特別,記得帶小朋友下車走走看看。

富里花海就在富里農會對面,大片粉紫色花兒浪漫動人,搭配花蓮獨有的山水風景讓人心情開朗。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利用粗糠打造的4公尺高巨人,近看很壯觀,小朋友可以站在巨人的手上拍照。

再往前走有稻草打造的裝置藝術,與二個稻糠小頑童,表現出花東小朋友純樸的模樣。拍完照後可以去富里農會展售中心逛逛,富里最知名的就是米了,空間夠的話可以搬一袋富里米回家。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富里稻草藝術季-動物迷蹤 稻翼之歌12/23-2024/04/30)
羅山展售中心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富里,這裡以產稻米為主,開車來到富里時就可以...
約 5 公里
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東部有3大賞金針花景點,分別是位在花蓮的赤柯山、六十石山與位在台東的太麻里...
約 11 公里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位於台東池上鄉,池上飯包聞名全國,各地都有分點可以享...
約 11 公里
玉長溫泉休閒會館(玉溫泉)
玉溫泉位於花蓮富里,在花蓮除了瑞穗有名的黃金湯,另外在富里的安通溫泉也很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