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九如公園+九如綠地+四分綠地(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50巷底、四分溪旁(九如綠地)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有路邊停車格但不多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葛瑞絲的天堂
九如綠地與四分綠地位在台北南港,二座公園相距約5分鐘路程,2018年3月公園內整修,增加新的遊具,2019年7月再設台北最高8.8公尺立體攀爬網,快帶大朋友來挑戰。

九如公園屬狹長型,順著走可以玩九如公園、九如綠地與四分綠地,延途林木茂密。九如公園8.8公尺攀爬網挑戰小朋友膽量與手腳協調,一旁還有多人旋轉盤、吊床與搖搖馬。九如綠地有泰山溜索、磨石子溜滑梯、幼兒塑製溜滑梯、蹺蹺板與搖搖馬。

四分綠地離九如綠地約5分鐘路程,遊戲區使用人工草皮鋪面,有可多人共乘的鳥巢鞦韆與雙人鞦韆、搖搖杯與蹺蹺板與一座塑製滑梯攀爬架,3座遊戲場範圍不大,但安排一起玩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註1:九如公園屬長條狀,建議可由研究路二段與凌雲街交叉口,凌雲街進入最接近溜索遊戲區。而四分綠地則再順著凌雲街走約4-5分即可到達。
註2:夏季時公園內會有小蚊子出現,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九如綠地與四分綠地位在台北南港,二座公園相距約5分鐘路程,2018年3月公園內整修,增加新的遊具,其中在九如綠地裡有最特別的泰山溜索,快帶小朋友來感受全新的擺盪樂趣。

九如綠地屬長條型公園,若想先玩溜索,建議由研究院路二段與凌雲街交叉口進入。溜索離地面約50-60公分高,適合5歲以上小朋友遊玩,小一點的兒童建議用坐的,大一點的小孩則可挑戰用站的滑行。

小朋友抓緊繩索即可往對面滑行而去,速度夠快,尤其是到底的迴彈更是刺激好玩。(迴彈的力道不小,爸媽一定要提醒小朋友全程抓緊雙手不要放)

當速度緩下來靜止後就可跳下來將溜索拉回去,小朋友只要拉個幾趟就可以消耗不少體力。

公園內還有其他遊具,在溜索旁的是磨石子溜滑梯。

另一側是適合幼兒的塑製溜滑梯,另有蹺蹺板與搖搖馬可玩。

若是由研究院路150巷進入九如綠地,入口處還有一座大型塑製滑梯。

廣場上還有一些體健設施與搖搖馬可以玩。

九如綠地玩完還不過癮的話,接著帶小朋友沿著凌雲街往四分綠地出發。這裡也同時間新增全新的遊樂設施。有可多人共乘的鳥巢鞦韆與雙人鞦韆、搖搖杯與蹺蹺板與一座塑製滑梯攀爬架。

雙人鞦韆適合親子或兄弟姊妺共玩,讓幼兒坐在包覆式鞦韆上跟爸媽面對面坐著,一起享受擺盪的樂趣。

鳥巢鞦韆愈來愈多了,可以多人共玩,可躺、可坐、可站,多樣式玩法超受小朋友喜愛。

遊戲區的對面另有一組塑製溜滑梯,2個公園可以玩的設施不少,可以玩上一陣子。

這裡林蔭茂密,設有休閒桌椅,還會看到恐龍、企鵝與梅花鹿等模型,只可惜公園內沒有廁所,爸媽記得先讓小朋友上完廁所再來玩。


附近景點
約 360 公尺
歷史文物陳列館
歷史文物陳列館位在台北中央研究院內,隸屬於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館內珍...
約 870 公尺
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
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位於台北市南港,於2014/09/10開放試營運,裡面空...
約 1 公里
山水綠生態公園(特色遊戲場)
山水綠生態公園位於台北市南港,是2013/10/27開幕的,佔地有27公頃...
 更多資訊 1729 21
約 1 公里
中研公園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中研公園位在台北市南港區,佔地約1.5公頃,公園內有跑道、籃球場、網球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