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江翠礫間水岸公園(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江子翠橫移門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光雕點燈每晚18:00-24: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主圖來源:新北旅客FB
板橋江翠礫間水岸公園,佔地6.5公頃,地面下為新北市最大污水現地處理設施,地面上則為大型蝴蝶地景公園。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騎腳踏車,規劃完善的河濱自行車道,設有舒適的行動廁所,公園裡也有溜滑梯等兒童遊樂設施,草皮空間很大,適合帶些輕食小點野餐,記得也帶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玩。公園內設有蝴蝶觀景平台,讓大家由高處觀看蝴蝶地景,觀景台上也有彩繪牆與一些造景讓大家拍照。

這裡每年會舉辦蝴蝶地景光雕展,白天有23萬株地景花海,晚上則由50萬顆LED燈飾打造璀璨光景,白天花海迷人,夜晚點燈時非常漂亮。

板橋江翠礫間水岸公園,佔地6.5公頃,地面下為新北市最大污水現地處理設施,地面上則為大型蝴蝶地景公園。且這裡每年會舉辦蝴蝶地景光雕展,白天有23萬株地景花海,晚上則由50萬顆LED燈飾打造璀璨光景,白天花海迷人,夜晚點燈時非常漂亮。

離蝴蝶公園最近的就是江子翠橫移門,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汽機車停車場。

停車場旁有公共廁所,方便來遊玩或騎單車的旅客使用。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騎腳踏車,規劃完善的河濱自行車道,草皮空間很大,適合帶些輕食小點野餐,記得也帶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玩。

這裡也有搖控汽車賽車場、籃球場等休憩設施。

公園內有一個毛毛蟲造景裝置藝術,下方是江翠礫間觀察廊道,可預約導覽參觀,透過玻璃觀景窗觀看礫石淨化污水的過程。

2023年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派對05/06璀璨開場!(圖片取自 新北旅客FB)

今年主題「盛夏光蝶」以蝴蝶生長四部曲為主軸,打造毛毛蟲、蝴蝶、小動物等可愛光飾造景。(圖片取自 新北旅客FB)

其中3.5公尺高蝴蝶女神展現七彩華麗的身姿,現場大片燈海,加上花卉造景,漂亮又好拍!(圖片取自 新北市高灘處)

大片的花海與燈飾愈夜愈美麗。

除了在公園內散步拍照,別忘了走上觀景台欣賞巨型蝴蝶地景光影哦。

登高望遠與在現場看都有不同風情,不過觀景台的樓梯較陡,帶小朋友來需小心注意步伐。


附近景點
約 330 公尺
福翠里綠色走廊3D彩繪牆
福翠里綠色走廊位在新北市板橋區,2017年8月打造了8幅3D互動拍照彩繪牆...
約 470 公尺
板橋音樂公園(*特色遊戲場)
板橋音樂公園是座以音樂為主題的都會公園,有一座仿歐式童話城堡的主建築,公園...
約 540 公尺
小王子一號店(中山店)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小王子一號店,於2014/10/05開幕,是老闆7年前以...
約 760 公尺
錦德公園(特色遊戲場)
錦德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佔地578坪,屬社區型里民公園,裡面規劃有入口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