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錦德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與西園路二段281巷交叉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錦德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佔地578坪,屬社區型里民公園,裡面規劃有入口廣場、散步步道、體健設施、休憩廊道以及兒童遊戲場。

公園兒童遊戲場於2022年3月完成改裝開放,打造恐龍主題多功能攀爬溜滑梯組,Q版恐龍逗趣可愛,結合攀爬坡、繩網、波浪攀爬架與空中爬籠,下方還有個哈哈鏡,站在鏡子前映出來的人會變形,很有趣哦。

溜滑梯遊具前方有與恐龍相呼應的蛋型休閒座椅,一旁還有多人旋轉椅。公園內有不少樹蔭與休憩座椅,另一側有休閒廊道與體健設施,周邊設有停車格,公園旁邊也有公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錦德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佔地578坪,屬社區型里民公園,裡面規劃有入口廣場、散步步道、體健設施、休憩廊道以及兒童遊戲場。

公園兒童遊戲場於2022年3月完成改裝開放,打造恐龍主題多功能攀爬溜滑梯組,Q版恐龍逗趣可愛。

多功能遊具有攀爬坡、繩索攀爬、溜滑梯。

另一側還有繩網攀爬、波浪攀爬架與空中爬籠。

另一側有個小斜坡。

走進去有個哈哈鏡,站在鏡子前映出來的人會變形,很有趣哦。

溜滑梯遊具前方有與恐龍相呼應的蛋型休閒座椅,一旁還有多人旋轉椅,彩色地墊可以看到各種恐龍圖案,營造歡樂氣氛。

公園內有不少樹蔭與休憩座椅。

另一側有休閒廊道與體健設施。

周邊設有停車格,公園旁邊也有公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附近景點
約 570 公尺
公路總局幸福公路館
公路總局幸福公路館位在台北市萬華區,開幕於2015/08/03。公路總局在...
約 610 公尺
華中河濱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中橋橫跨台北市與新北市2區,在新北市中和區有可愛又好拍的恐龍公園,而台北...
約 760 公尺
江翠礫間水岸公園(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板橋江翠礫間水岸公園,佔地6.5公頃,地面下為新北市最大污水現地處理設施,...
約 860 公尺
華中橋河濱公園(新北市恐龍公園)(新北恐龍園區)
在新北市的的華中橋下,有一個被稱為新北市恐龍公園的地方,因牆面上有各種3D...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