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板橋凱撒大飯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 電話:(02)8953-8999
  • 營業時間: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2:00
  • 價位:四人房7700元起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板橋凱撒大飯店位於板橋,於2017年底正式開幕,由知名的凱撒飯店集團所成立,飯店距離板橋火車站、板橋高鐵及板橋捷運站僅需步行3分鐘,附近也有很多百貨公司,交通非常方便。

板橋凱撒目標以五星級飯店規模營運,飯店共有400個房間、3間餐廳,在頂樓21樓還有一個無邊際泳池,夏天帶小朋友來時,可以邊玩水邊欣賞市區絕佳景緻。

飯店裝潢新穎高級,暑假期間還會舉辦一些適合小朋友玩的活動,若想在大台北找一個舒適頂級的飯店、交通便利又還能玩水,凱撒集團的板橋凱撒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

板橋凱撒大飯店位於板橋,於2017年底正式開幕,由知名的凱撒飯店集團所成立,飯店以五星級的規格設計,總共有400個房間,頂樓還有一個無邊際泳池適合夏天來玩水。

飯店距離板橋火車站、板橋高鐵及板橋捷運站步行不用5分鐘,附近也有很多百貨公司,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大廳採挑高設計,並用頂級義大利大理石作為地面材質,搭配天燈造型的大型燈具、呈現出整個飯店大器的風範與獨特的五星級質感。

2大2小的家庭來住宿的話,建議可選擇「經典家庭房」四人房,房間約12坪大,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50*200公分。

板橋凱撒的房間採典雅溫馨的主題,搭配天然柔和的裝潢設計,透露出一種奢華的美感,且每個房型都會配上一張不小的沙發。

沙發除了聊天方便外,小朋友累了都可以直接躺在上面休息,欣賞窗戶市區的景緻。

家庭房的房型還會提供免費的MR.BROWN膠囊咖啡機,喜歡喝咖啡的爸爸媽媽在房間內就能自己享受一杯現泡的咖啡。

若有愛喝茶的家庭,板橋凱撒也會依據不同的房型配上不同台灣在地的鶯歌宜龍瓷器茶具,並附上茶包,透過精美的茶具泡茶,感覺茶更好喝了。

飯店還會幫入住的賓客準備一份迎賓水果歡迎大家的到來(水果依現場提供為主,會依季節而有不同)。

浴室的配置每個房型不盡相同,不過都會採乾濕分離,會有淋浴間、泡澡浴缸、雙洗臉面盆及免治馬桶。

浴室裡除了提供巴藜寶媞沐浴備品外,還有很讚的Sharp負離子吹風機,讓吹頭髮也變成一種享受。

若是只有一個小朋友的家庭,其實蠻建議住他們的「當代三人房」的房型,因為這個3人房的房型有13.5坪大,比4人房還大一點點。

3人房的房型一樣寬敞舒適,提供3張單人床,床的size為110*200公分,一樣有靠窗的沙發外,還有走入式獨立更衣區。

夏天帶小朋友來板橋凱撒住宿,完成入住手續後,第一件事就是帶小朋友到飯店頂樓32樓的無邊際泳池玩水去。

整個無邊際泳池有33公尺長、水深約120公分,來這裡游泳玩水可以順便從32層樓高欣賞整個大台北風景,是在其它地方都享受不到的。

泳池還還有提供2個90公分的水療池,適合家裡有比較小一點的小朋友來這裡玩水。

泳池的水是常溫,飯店也有提供小的泳圈免費租借,大朋友來這裡可以游泳、小朋友來這裡可以待在水療池內安心戲水。

泳池邊還設置了許多張的遮陽傘跟躺椅,另外也有半開放式的竹藤包廂區,配上泳池旁種植大量的棕櫚樹及雞蛋花,不下水也能在這裡悠閒倘徉在這個舒適氛圍的高空無邊際泳池旁。

泳池的另一邊為室內的健身房,健身房內提供各式進口運動器材,運動的同時還能眺望大台北街景,讓運動也變成了一個愉快的享受。

到了晚餐用餐時間,飯店走出去就是百貨公司,用餐的餐廳很多,若要在飯店內享用則可以去2樓的五星等級「朋派自助餐」,是採西式吃到飽的形式。

原價平日6-12歲的小朋友為490元+10%(假日590元+10%),成人平日為980元+10%(假日1180+10%),未滿6歲免費。

飯店頂樓的泳池開放時間為07:00-21:00,若晚上用完餐還有時間的話,晚上來泳池玩水更讚,泳池邊會配上燈光,戲水的同時還能仰望天空的星星。

隔天早上是在2樓的「朋派自助餐」享用,餐廳內提供各種不同的中西式美食。

餐點變化也很多,像是現煮麵食、清爽時蔬沙拉吧、色彩繽紛精緻甜點、四季鮮果等,一定能滿足大家對餐點的期望。

飯店退房時間為12:00,退房後可以到飯店對面的麗寶百貨逛逛,走過去只需3分鐘,百貨公司裡除了有餐廳外還有電影院。

在麗寶百貨廣場的5樓有一間適合小朋友玩的奧斯丁夢想樂園,是一個大型的親子館,裡面有十數項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館內分為12大主題區,有大型戲沙坑、挖沙玩具、益智積木、換裝、超市、廚房組、造型滑步車、繪本、車車軌道組、大型溜滑梯球池、繩網區、互動投影、氣球屋、快樂農場、幼兒爬爬區、可乘坐小火車等。

溜滑梯球池以空艙為概念,純白造型遊具、滲光漸變球,營造出夢幻空間,不只好玩,更是好拍。奧斯丁使用高品質木製玩具,還有小女孩愛的森林家族與小美樂系列,在這裡可以盡情玩。

板橋凱撒大飯店是2017年底才剛開幕的飯店,各項設備與裝潢都很新穎,是目前大台北新板特區最氣派的飯店,頂樓還有無邊際泳池,假日又會辦很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活動,是想要住在大台北市區的優質飯店很好的選擇。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於2019/11/20在新北板橋開始營運,全新館...
約 40 公尺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電幻1號所是由台電成立的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示館,2020年1月正式開幕,地...
約 20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板橋中山遠百)
可以抽扭蛋的藏壽司2021/01/12來到板橋開店了!位板橋的爸媽不用再往...
約 220 公尺
新板萬坪都會公園
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座落在板橋都會鬧區,緊鄰板橋火車站,公園內種植多樣綠樹植栽...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