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小樽天狗山
國外
  •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最上2丁目16-15
  • 電話:0134-33-7381
  • 營業時間:纜車運行時間上行09:00-20:48、下行09:00-21:00
  • 價位:纜車來回成人1200円、兒童6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來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欣賞運河風情,逛老街外,還可以安排帶小朋友到距離運河約20分鐘車程的小樽天狗山搭纜車、餵花栗鼠、玩遊具與賞夜景。

小樽的夜景是北海道三大夜景之一,比起函館的夜景規模小一些,但人潮少了許多,景色也很漂亮,且還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小朋友比較不會無聊。整個園區範圍不小,有森林步道、花栗鼠公園、兒童遊戲場天狗山滑梯與天狗山神社等,室內也有滑雪資料館與天狗館可以參觀。建議可以早點上來,帶小朋友走走玩設施,到了晚上賞完夜景再下山,若是肚子餓了,這裡也有供應餐點。

小朋友最喜歡餵小動物了,花栗鼠公園可以購買飼料餵食,看著萌萌的花栗鼠在你旁邊吃飼料,真是可愛極了。兒童遊戲場有彈跳床、平衡木等設施,另外還有400公尺長的溜滑梯,坐在特製的滑板上,感受時速40公里的飆速快感。

註:部份設施需另外收費,天狗滑梯大人400円、兒童300円,兒童遊戲場每人每小時500円,花栗鼠公園飼料每份100円。

來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欣賞運河風情,逛老街外,還可以安排帶小朋友到距離運河約20分鐘車程的小樽天狗山搭纜車、餵花栗鼠、玩遊具與賞夜景。

小樽的夜景是北海道三大夜景之一,比起函館的夜景規模小一些,但人潮少了許多,景色也很漂亮,且還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小朋友比較不會無聊。

纜車全程約735公尺,每12分鐘一個班次,一次可乘坐30人,站在窗邊可遠眺小樽市景。

由纜車往外望,視野遼闊,下方森林綠意扶疏,讓人心情開朗。

到了天狗山,先帶小朋友到園區走走,待傍晚再回纜車中心看夜景。整個園區範圍不小,有森林步道、花栗鼠公園、兒童遊戲場天狗山滑梯與天狗山神社等。

每位遊客來這裡一定要來摸摸天狗的鼻子,摸一摸帶來好運氣。

園區內有一座花栗鼠公園,開放時間09:00-17:00,可以買飼料讓小朋友體驗餵花栗鼠。

飼料一份100円,看著嬌小軟萌的花栗鼠在手邊吃飼料,真是可愛極了。(照片取自官網)

這裡還有400公尺長的溜滑梯,坐在特製的滑板上,感受時速40公里的飆速快感。天狗滑梯開放時間09:40-17:00,費用大人400円、兒童300円。(照片取自官網)

或是帶小朋友來天狗廣場,兒童遊戲場有彈跳床、平衡木等設施,適合讓小朋友放電。(照片取自官網)

天狗山室內也有滑雪資料館與天狗館可以參觀。

天狗山在冬天是也是熱門滑雪場地之一,裡面展示滑雪設備、照片等相關資料。

後方則是天狗資料館,成排的天狗雕像裝飾挺壯觀的。

室內也有紀念品販售區與餐廳,若是夏天來的話,約19:00後太陽才會下山,可以先在這裡用餐等候夜晚到來,遍地燈光閃爍加上遠方海景,景色非常漂亮迷人。

 

 


附近景點
約 7 公里
日本北海道-小樽水族館
帶小朋友出國玩,建議可以安排1、2個動物園或水族館的景點,小朋友對動物都很...
約 26 公里
日本-北海道-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
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位在北海道札幌市,就在知名景點白色戀人觀光工廠旁,公園內...
約 26 公里
日本-北海道-白色戀人公園(白色戀人觀光工廠)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知名的伴手禮,來到北海道遊玩別忘了安排參觀「白色戀人觀光工...
約 32 公里
日本北海道-Round 1-Round One Stadium(札幌北21条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