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底撈(台中中友店)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4樓(中友百貨A棟14樓)
  • 電話:(04)2222-0515
  • 營業時間:11:00-03:00
  • 價位:13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台中第二間海底撈於2018/09/11在中友百貨A棟14樓開始營運,主打肉麻式服務,有專人看顧兒童遊戲室、媽媽美甲服務,還有精彩的變臉秀。

海底撈入口處貼心供應小餅乾、飲料與冰淇淋等小點心,在候位時可以先享用小點心,服務人員也會貼心供應茶水。用餐餐點是使用IPAD點餐,這裡最特別的是鍋底可以選擇四宮格鍋,一次吃到四種口味,餐點也有一份與半份選項,小家庭也能吃到多種食材,另有套餐可以選擇。

餐點建議點選一份撈麵,師傅會來到桌邊現場表演逗趣的拉麵秀,每天還會有川劇變臉秀,非常特別,粉絲專頁會公告每間分店表演時間,可先上網查詢或電話詢問。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動手玩DOUGH甜點DIY(一中店)
DOUGH 動手玩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於2015/08開幕,提供完整的烘焙用...
約 280 公尺
誠實手作honest workers
誠實手作位在台中市北區,店家以販售手工皂為主,並開辦手工皂DIY活動,不限...
約 310 公尺
平禄壽司五權店(平祿壽司)
平祿壽司是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台灣首間分店於2019/10/17開...
約 540 公尺
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兒童遊戲室
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開幕於2017/10/01,是台中市第二座運動中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