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麥味登(台中高工店)(結束營業)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46號
  • 電話:(04)2262-2626
  • 營業時間:06:00-22:00
  • 價位:餐點2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位在台中南區高工路上的麥味登,不只供應平價早餐料理,二樓用餐區裝潢舒適有質感,最棒的是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麥味登一樓主要是點餐櫃台,用餐在二樓,整個空間帶點輕工業風格,木地板鋪面、木桌椅還有水晶吊燈,與一般連鎖早餐店的感覺完全不同。兒童遊戲室在內側,利用整面的落地玻璃隔出一個獨立的空間,小朋友遊玩時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者,爸媽也能輕鬆看到小朋友的狀況。

遊戲區適合120公分以下小朋友遊玩,入內需脫鞋,有一座可愛的車車溜滑梯、滑步車、小帳篷與一些幼教玩具。這裡的餐點樣式多,有土司、漢堡、鐵板麵、蛋餅等,也有供應午、晚餐,且店家旁有賣麵線與滷味的攤販,也可買麵線或滷味上樓用餐。

位在台中南區高工路上的麥味登,不只供應平價早餐料理,二樓用餐區裝潢舒適有質感,最棒的是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遊戲區適合120公分以下小朋友遊玩,入內需脫鞋,有一座可愛的車車溜滑梯,可以開車又可以溜滑梯,一次滿足。

另一側有滑步車、小帳篷與一些幼教玩具,擺放一些兒童桌椅給小朋友坐著玩。

兒童遊戲室在內側,利用整面的落地玻璃隔出一個獨立的空間,小朋友遊玩時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者,爸媽也能輕鬆看到小朋友的狀況。

用餐區帶點輕工業風格,木地板鋪面、木桌椅還有水晶吊燈,與一般連鎖早餐店的感覺完全不同,這裡還有提供一些雜誌書刊讓大家自由取閱。

用餐採自助式,餐具與調味料自由取用,這裡的餐點樣式多,有土司、漢堡、鐵板麵、蛋餅等,也有供應午、晚餐,且店家旁有賣麵線與滷味的攤販,也可買麵線或滷味上樓用餐。


附近景點
約 820 公尺
興大康橋
台中大里也有一座康橋!舒適的草皮、倒映著藍天白雲的河景、岸邊迎風擺動的垂柳...
約 870 公尺
中興大學
位在台中的中興大學,校園內有一個大湖泊可以看魚、烏龜、鵝與鴨等動物,還有大...
約 1 公里
南平公園(特色遊戲場)
南平公園位在台中市南區,屬台中美樂地計劃改造遊戲場之一,於2020/12/...
約 1 公里
綠川水淨樂園-復興園道共融式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中綠川整治工程一路由中西區延伸至南區,陸續提供舒適的休憩環境,鄰近中興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