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方舟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宜蘭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興路202號
  • 電話:0905-262-617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假日5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方舟親子民宿位在宜蘭五結,離羅東夜市、中興文創園區、宜農牧場等人氣景點都不遠,2018年10月民宿重新裝修後,增加許多給小朋友玩的設施,讓帶小朋友入住的爸媽可以好好休息。

整修後的民宿空間變的更新穎,大廳新增遊戲區,房內有給小朋友的玩具,有1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2間四人房與1間五人房,每個房間依主題特色有不同的遊樂設施。

大廳遊戲區有積木牆、搖搖馬、幼兒滑梯、塗鴉黑板與一些益智玩具,夏天還會出動戲水池讓小朋友消暑趣。

方舟親子民宿位在宜蘭五結,離羅東夜市、中興文創園區、宜農牧場等人氣景點都不遠,2018年10月民宿重新裝修後,增加許多給小朋友玩的設施,讓帶小朋友入住的爸媽可以好好休息。

民宿大廳是溫馨的家庭風格,旅客可以自在的在客廳坐著放鬆、聊天,小朋友則可在一旁的遊戲區玩耍。

大廳遊戲區有積木牆、搖搖馬、幼兒滑梯、塗鴉黑板與一些益智玩具。

民宿整修後空間變的更新穎,每間房內也都佈置的童趣可愛,共有5間房型,第一間是佩佩豬雙人房,可愛的佩佩豬一家人很受小小孩的喜愛。

第二間是太陽系親子房,房內有一張雙人床與一個溜滑梯兒童床。

第三間是星際漫遊藍四人房,房內空間寬敞,有二張雙人床,一個幼兒溜滑梯。

第四間是綠色動物王國四人房,牆壁上裝飾可愛恐龍圖樣,有幼兒滑梯與小帳篷等玩具。

第五間是橘色移動城堡5人房,房內為低床舖,帶小小孩入住不用擔心他們摔下床,有2張雙人房與1個溜滑梯兒童床。

這間的空間也挺大的,還有一個半獨立的客廳區域可以使用。

除了上述的遊樂設施,夏天時民宿也會出動戲水池給小朋友消暑趣。


附近景點
約 550 公尺
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達特富
台灣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位於宜蘭五結,是由經濟部委託達特富科技公司所成立的觀...
約 860 公尺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中興文創園區
位在宜蘭五結鄉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是由中興紙廠舊廠整修並加入文創元素後...
約 860 公尺
九號製造所@中興文創園區
九號製造所是間結合咖啡、藝文與親子的餐廳,2019年10月底進駐宜蘭中興文...
約 960 公尺
掬月童心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掬月童心親子民宿位在宜蘭五結鄉,2019/07/14開始營運,是一間全溜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