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巧楓村休閒園區
嘉義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裕民村水仔尾17之8號
  • 電話:(05)253-4630
  • 營業時間:10:00-19:00(假日09:00開始,週一公休)
  • 價位:釣蝦低消1斤蝦460元(釣不到一斤會補齊),平日釣蝦不限時,假日2小時,餐點30-52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巧楓村是一座結合釣蝦與親子遊憩空間的休閒園區,地點在嘉義縣中埔鄉,開幕於2019/01/18,滿足愛釣蝦的爸媽,小朋友來這裡也有寬敞的草皮空間與遊樂設施可以玩。

體驗釣蝦一竿預收200元,平假日皆不限時間,釣蝦低消1斤460元,釣完不足一斤會補齊,超過的則秤斤計價,現場也有供應各式蝦料理與現炒餐點。大一點的小朋友可體驗釣蝦樂趣,小小孩則有大片草皮空間可以跑跳。

園區提供跳跳馬、大球、藤椅鞦韆、戲水池、戲沙坑等遊樂設施。戲水池內還有小魚,小朋友可以跟櫃台租網撈魚網(每組50元)去撈魚。2019年7月巧楓村再增加溜滑梯組、大沙坑、平衡踩踏車、平衡圈、輪胎溜溜車、巨大泡泡組、泡泡足球等設施,更好玩!

巧楓村是一座結合釣蝦與親子遊憩空間的休閒園區,地點在嘉義縣中埔鄉,開幕於2019/01/18,滿足愛釣蝦的爸媽,小朋友來這裡也有寬敞的草皮空間與遊樂設施可以玩。

園區入口處像是在民宅內,不用擔心,車子直接開進去,裡面停車場不小,停車很方便。

停好車後往櫃台走,會先看到寬敞的草皮庭園,小朋友看到就直接衝出去玩了。

再往前走就是釣蝦場,這裡為半戶外空間,通風良好,最棒的是釣蝦區禁菸,爸媽可以安心的讓小朋友體驗釣蝦。

要釣蝦的爸媽先至櫃台租借釣蝦竿,釣蝦一竿預收200元不(平假日皆不限時間)。

釣蝦低消1斤460元,釣完不足一斤會補齊,超過的則秤斤計價,釣蝦無壓力,開心釣即可,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可以體驗釣蝦的樂趣。

大人釣蝦,小朋友也能忙著玩,園區有寬敞的草皮空間給小朋友跑跳。

有藤椅鞦韆、大球、跳跳馬、戲水池、戲沙坑等遊樂設施。

沙坑及戲水池都有設置遮陽棚,沙坑上擺放不少挖沙玩具。

園區內有2座戲水池,夏天是小朋友的最愛

到了冬天,戲水池內則變身為球池區。(圖片取自巧楓村休閒園區)

另外,園區也會提供各式球類玩具,可以玩的項目真的不少。(圖片取自巧楓村休閒園區)

釣好的蝦可直接用店家提供的烤箱烘烤,現釣現烤的蝦子香甜彈牙,讓人垂涎。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中埔穀倉農創園區/穰穰直賣所
中埔穀倉農創園區位在阿里山公路上,2022/01/29開始營運,這裡是由中...
約 2 公里
伍育果園(採蓮霧)
伍育果園是間專門種植蓮霧的果園,地點在嘉義縣中埔鄉,每年12-3月開放黑糖...
約 2 公里
果然茶香觀光園區(採芭樂)
果然茶香觀光工廠以生產各式果乾與茶品為主,地點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上,2020...
約 4 公里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國立嘉義大學鄰近蘭潭風景區,校園內佔地廣大,裡面有二座大型魚池,加上有大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