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加坡-聖淘沙-斜坡滑車 Skyline Luge
國外
  • 地址:45 Siloso Beach Walk Sentosa, Singapore
  • 電話:+65 6274 0472
  • 營業時間:10:00-21:30
  • 價位:6歲以上SGD 24(2趟),6歲以下SGD 3(與家長共乘)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帶小朋友來新加坡玩,可以選擇較特別的體驗活動,來自於紐西蘭且亞洲僅新加坡與韓國可玩的「斜坡滑車」適合全家大小共玩,小朋友6歲以上可獨自駕駛,小小孩則由父母陪同,一起體驗由頂端高速滑下斜坡的快感。

斜坡滑車位在聖淘沙,搭乘捷運至英比奧站或海灘捷運站都可到達,一站在山頂、一站在尾端。現場有販售2次、3次及4次券與家庭套票,玩愈多次愈划算。滑車操作簡易,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路線有3種選擇,滑行路程也不一樣。

滑至終點再乘坐空中吊椅回原點,坐在吊椅上還能欣賞高空美景,小朋友也覺得新奇呢。聖淘沙是新加坡的度假天堂,有沙灘、水上樂園、環球影城與渡假飯店,還有刺激好玩的斜坡滑車,很適合親子自由行。

帶小朋友來新加坡玩,可以選擇較特別的體驗活動,來自於紐西蘭且亞洲僅新加坡與韓國可玩的「斜坡滑車」適合全家大小共玩。斜坡滑車位在聖淘沙,搭乘捷運至英比奧站或海灘捷運站都可到達,一站在山頂、一站在尾端。現場有販售2次、3次及4次券與家庭套票,玩愈多次愈划算。

滑車操作簡易,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且小朋友6歲以上即可獨自駕駛,路線有3種選擇,滑行路程也不一樣。

小小孩則由父母陪同,一起體驗由頂端高速滑下斜坡的快感。

滑至終點再乘坐空中吊椅回原點,坐在吊椅上還能欣賞高空美景,小朋友也覺得新奇呢。

聖淘沙是新加坡的度假天堂,有沙灘、水上樂園、環球影城與渡假飯店,還有刺激好玩的斜坡滑車,很適合親子自由行。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新加坡兒童職業體驗城 Kidzania Singapore
新加坡兒童職業體驗城佔地約2萬4千多坪,2016年4月開始營業。裡面空間非...
約 500 公尺
新加坡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位在新加坡聖淘沙的環球影城,是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園區內分為7大主題園區、...
約 63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悅樂聖淘沙酒店 Village Hotel Sentosa by Far East Hospitality
悅樂聖淘沙酒店是2019年4月全新開幕度假酒店,主打親子旅客、兒童友善,地...
約 64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樂享國 Nestopia
樂享國是間具挑戰性的戶外遊戲場,地點就在聖淘沙西索海灘旁,2019年初開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