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夏日偶像派對+密室逃脫@新光三越南西店(08/22-09/16)(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新光三越南西店9樓)
  • 電話:(02)2903-9101
  •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1:3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至22:00)
  • 價位:免費參觀,密室逃脫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免費又好拍的「夏日偶像派對」08/22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歡樂登場!展場內有大耳查布、達洋貓、企鵝家族、麗莎與卡斯柏、Foufou BUNNY與超人力霸王等6個超人氣卡通明星,可愛的造景讓人快門按不停,還有好玩的密室逃脫遊戲。

密室逃脫需付費,一次只要150元,分為A、B二館,每館有3個關卡。室內的造景、道具與故事都來自卡通主角,而解謎的關卡都是專為小朋友設計,不會太難,若真的找不出答案,工作人員也會適時給提示,很適合讓小朋友體驗密室逃脫的樂趣。

展覽期間每週六、日還有黏土與拼豆DIY、偶像派對親子活動。商品展售區有許多人氣卡通周邊商品與展場限定商品,有喜歡的別錯過哦。

免費又好拍的「夏日偶像派對」08/22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歡樂登場!展場內有大耳查布、達洋貓、企鵝家族、麗莎與卡斯柏、Foufou BUNNY與超人力霸王等6個超人氣卡通明星,可愛的造景讓人快門按不停,還有好玩的密室逃脫遊戲。

展場入口有可愛的麗莎與卡斯柏迎接大小朋友,第一個拍照佈景是來自日本人氣插畫與文學家 池田晶子的「達洋貓」,也是日本最受歡迎的貓角色之一。

細緻的插畫加上奇幻風格的背景漂亮極了,小朋友可以站在圖框裡一起拍照,跟著主角進入瓦奇菲爾德的世界。

第二個佈景主題是讓人想抱在懷裡的大耳查布,大大的耳朵、小巧的身體,加上無辜的大眼,成為人氣卡通明星。

小朋友可以坐上中國風座椅,跟著大耳查布一起品茗話家常。

第3個佈景主題裡麗莎與卡斯柏正在台上表演手偶,小朋友拿起一旁的小道具也跟著他們一起表演吧。

接著是第4個佈景主題瘋狂邦妮Foufou Bunny,來自台灣原創品牌的瘋狂邦妮可愛又逗趣。

第5個佈景主題是超可愛的企鵝家族,整個佈景設計好歡樂,讓人忍不住想加入一起玩。小朋友拿起一旁的大畫筆與顏料桶,加入企鵝家族歡樂的行列吧。

第6個佈景主題是男孩最愛的超人力霸王,立體彩繪拍起來更有感,跟著超人力霸王擊倒大魔王!

除了好拍的卡通佈景,展覽期間每週六、日13:30-17:30有立體積木、拼豆、黏土等DIY活動,DIY費用200元起,依成品大小而定。

順著參觀路線來到可愛版的密室逃脫,密室逃脫需付費,一次只要150元,分為A、B二館,每館有3個關卡,每個關卡解謎時間5分鐘。

A館內的3個關卡分別是麗莎與卡斯柏、大耳查布、企鵝家族。

裡面的造景、道具與故事都來自卡通主角,可愛的佈景讓人忙著拍照,差點忘了要解謎。

而解謎的關卡都是專為小朋友設計,不會太難,若真的找不出答案,工作人員也會適時給提示,很適合讓小朋友體驗密室逃脫的樂趣,大一點的小朋友則可自己挑戰闖關哦。

其中企鵝家族的關卡還可以動動手釣魚,更是增添遊玩的樂趣。

完成關卡提示的項目會得到一組密碼,在門上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前往下一關。

B館內的3個關卡分別是達洋貓、瘋狂邦妮、超人力霸王。

每個關卡一樣可愛又有趣,且這裡的關卡還多了寶箱,小朋友興奮的想快點解謎打開寶箱。

有趣又好玩的密室逃脫,可以讓小朋友動動腦也動動手,玩一次150元不會太貴,來逛展時可以選一館玩看看。

最後是商品展售區,裡面有許多人氣卡通周邊商品與展場限定商品。

周邊商品從糖霜餅乾、布偶、文具到日常用品都有,每個都好吸引人,有喜歡的別錯過哦。

展區假日另有偶像派對親子活動,分為14:00、15:30、17:00三個場次,有興趣的爸媽可至收銀台選擇欲參加的場次。(需購買該場角色Dress Code指定商品)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中山南西店-蠟筆小新主題店)
藏壽司中山南西店2020/12/29開幕,地點在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樓上,來...
約 160 公尺
行天宮親子圖書館(行天宮中山親子圖書館)
位於台北市的行天宮,也有附設一個給學齡前專用的親子圖書館,而且裡面所有設施...
約 260 公尺
建成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建成公園佔地約3.5公頃,日據時代以下奎府町兒童遊園地名稱開園,歷史悠...
約 270 公尺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座落在台北市,鄰近熱鬧的南西商圈,坐擁萬坪公園綠地,離中山捷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