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Kids Plaza Osaka
國外
  • 日本-大阪-Kids Plaza Osaka
  • 地址:大阪市北区扇町2-1-7
  • 電話:(06)6311-6601
  • 營業時間:09:30-16:30(每月第2、3個週一、8月第4個週一、12/28-01/02公休)
  • 價位:全票1400日圓、中小學800日圓、3歲以上500日圓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Kids Plaza Osaka在日本的大阪,是一間擁有5層樓的大型室內兒童博物館,裡面有各種大型遊樂設備,不少的設備還是有科學教育在裡面,好玩又能學到一些新知。

室內還有超級大的溜滑梯,可以從五樓滑到四樓,再從四樓用各種方式爬回五樓,像迷宮一樣。還有小朋友的小型超市,可以在這裡玩扮家家酒,另外也有像Babyboss的角色扮演,可以在小朋友的街上扮郵差、警察、醫生等,且都會有任務要給小朋友去執行。

裡面也有適合0-3歲的靜態區域、繪本圖書、DIY活動、文化與科學的生態學習等遊戲,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能玩上一天的,半天可能還不夠,且最好選擇非假日入園,人潮會比較少。

Kids Plaza Osaka在日本的大阪,是一間擁有5層樓的大型室內兒童博物館,裡面有超多種主題互動遊樂設施,不少設施大人也可以玩,互動主題還有科學教育在裡面,好玩又能學到一些新知,且全室內空間,是大熱天或雨天最佳備案。

來Kids Plaza的交通也很方便,搭乘地鐵至「扇町站」由扇町公園出口出來,旁邊的建築物就是了。

門票大人1400円、國小國中生800円,3歲以上500円,館內不限時,當日可再次入館,CP值很高。

購票入館首先會看到一座大型的滾球機關,看著小球們沿著軌道不停滾動著還挺療癒的,當球滾到烏鴉處,烏鴉們還會擺動叫出聲音哦。

接著穿過科技風廊道搭乘電梯,Kids Plaza擁有5層樓,由最高的第5樓開始一路玩下去。

5樓以「科學、文化、社會」互動遊戲為主題,其中又細分多種主題互動遊戲體驗,光這一層就可以玩很久。

首先是「科學區」在這裡可以透過騎腳踏車或手搖產生磁力,當磁力消失,吸附在人臉上的毛髮會瞬間掉落,小朋友大感新奇。

一旁有透過視覺暫留現象呈現動畫效果,也可以DIY手繪自己的簡易動畫。

水流動力如何產生,在這裡可以透過轉動機器將水往上帶,當水裝滿中間大水桶會傾倒下來,小朋友還可以躲在下方洞穴裡感受水衝擊的刺激感。

這個仿大自然空間的是以昆蟲植物為主,除了標本圖示介紹,還可以看到活體昆蟲展示。

泡泡區是小朋友最愛的區域之一,在這裡可以被大泡泡包覆,然後再用手搓破它,很有趣呢。

一旁有座泡泡牆,大小朋友可以拿一旁的板子搧動泡泡牆,看著泡泡牆擺動很有趣,也可以直接吹出大泡泡。

一旁還有座泡泡池,提供各種造型吹泡泡工具, 讓小朋友玩不停。

泡泡水旁是滾球區,入場每人領一顆球,可以拿著球在各個不同造型的軌道裡滾動。

再過去是「認識身體」區,裡面以圖文、互動方式介紹人體構造。

還有以拼圖方式將人骨拼成形,在拼湊的同時認識人骨的組成與構造。

這一區以聽力為主題,透過不同的互動感受聲音的傳播。

後面這區還有影音視覺,拿起一旁的藍色布遮住身體一部份,在螢幕上就會消失融入背景,對大人來說是可以理解的知識,小朋友可是覺得很新奇呢。

接著來到「文化區」,在這裡可以認識各個國家的文化特色,還有各種樂器,小朋友可以盡情的敲敲打打玩音樂。

文化區內有一間一間的小屋,每間小屋代表不同國家,有韓國、印度、日本等國家,裡面可體驗或拍照。

每個小屋內不僅有互動設施可以體驗,也很好拍照。

這裡有一顆大大的地球,拿起一旁的電話筒,將電線插入該國區域,可以聽到不同國家的招呼語。

這一區則是以模型顯示史前人民生活方式,有趣的是設計互動設施,像是划船時模型裡的人物也會擺動,還有釣魚、搬磚塊等,記得來體驗看看。

在Kids Plaza內最吸睛的就屬二層樓空間的「こどもの街」,整座城堡由曲線構成,彎曲的牆壁、奇特造型的窗戶、像迷宮般的廊道,好像走入魔幻世界裡。

裡面設計各種攀爬設施以及連通道,小朋友跑進去後,你很難想像他會由哪個出口跑出來,滿足小朋友的探險樂趣。

高空索橋挑戰大小朋友的膽量。

還有各種垂直爬梯、垂直鑽籠,都很有挑戰性。

小朋友愛的溜滑梯這裡也有!約1層樓高的溜滑梯刺激又好玩,且全程都有專人照看,爸媽也安心。

在四樓也有小朋友愛的角色扮演區「キッズストリート(kids street)」,像是在超商裡採買、刷條碼,最後還會跑出收據來,讓小朋友體驗採買的樂趣。

後方是成排的扮家家酒,有不同的餐飲主題。

裡面的小道具真實度很夠,超可愛的。

再過去是迷你職業體驗區,有醫生、理髮、郵局等。

在郵局裡小朋友還能領取信件,再依信件上的號碼投遞至信箱內,有了指定任務玩起來更認真。

Kids Plaza也有專為小小孩打造的爬爬區,裡面擺放學齡前玩具、搖搖馬,附近也有哺乳室可使用。

最後來到3樓「デジタルデバイス」,裡面有大型體感互動遊戲,一旁有電腦互動遊戲可以玩。

最內側的「コンピューター工房」也有互動設施可以體驗。

在Kids Plaza要認真玩的話,可以玩上一整天,館內有提供休息用餐區,方便爸媽自備簡易餐點在此享用。

或是也可到外面用餐再回館內遊玩,Kids Plaza緊鄰熱鬧的天神橋筋商店街,長長的街道內有的吃有的逛。

且Kids Plaza旁即是扇町公園,遊戲場內有刺激又好玩的水管滑梯,可以盡情讓小朋友放電。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日本-大阪-扇町公園(超長溜滑梯)
扇町公園就在日本大阪扇町駅旁邊,交通便利,佔地約7公頃。這裡的溜滑梯共有8...
約 640 公尺
日本-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和服體驗
大阪生活今昔館位於日本大阪市,2001/04/01日開館,這是日本第一個以...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Grand Front大阪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kid-O-Kid(キドキド)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