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宜蘭忍者村Ninja Totolo(忍者陀陀螺)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95-6號
  • 電話:(03)928-2660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門票200元(假日220元)、100公分以下免費,票根可兌換手裏劍一枚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想體驗忍者修行不用搭飛機,來到宜蘭就能玩!忍者陀陀螺位在宜蘭礁溪,2019/12/19開始營運,館內設置10大關卡,考驗大小忍者的技術,完成所有關卡,看看自己屬於哪個等級的忍者。

忍者陀陀螺原為陀陀螺Totolo(指尖陀螺主題館),2019年8月遷移並於12月重新開幕。在裡面除了挑戰闖關,還能學習一些忍者知識,關卡包含走壁術、迷蹤步、手裏劍、迴旋斬、迴旋鏢...等10個關卡,看似簡單,卻有挑戰難度,小朋友很少接觸到忍者主題關卡,都很認真挑戰呢。

完成所有關卡,會拿到認證卡,並告知你是屬於上忍、中忍還是下忍級別。玩餓了,館內也有供應拉麵、漢堡、炸物、點心等餐點,讓大家補充體力。(疫情期間暫不供應餐點)

想體驗忍者修行不用搭飛機,來到宜蘭就能玩!忍者陀陀螺位在宜蘭礁溪,2019/12/19開始營運,館內設置10大關卡,考驗大小忍者的技術,完成所有關卡,看看自己屬於哪個等級的忍者。

入館門票200元(假日220元)、100公分以下免費,票根可兌換手裏劍一枚。

在裡面除了挑戰闖關,還能學習一些忍者知識。

館內裝潢也充滿復古日式風情,擺放忍者相關裝飾,帶點神秘氣氛。

忍者村的闖關共分有10個關卡,第一關「迷蹤步」需順利走完10個圓盤,乍看之下很簡單,但圓盤是會轉動的,對小朋友來說帶點挑戰性。

第二關「走壁術」沿著牆壁邊的高低木樁,手扶攀岩牆塊往前行,最後敲響終點處的鐘聲,就能完成闖關。

接著來到第三關「單手裏劍」,拿起手裏劍投射目標,除了準度要夠,力道也要夠才能穩穩的卡在目標物上。

「鎖鐮」是適合用於攻防的兵器,如何順利的將它投出並卡住目標物是第四關的訓練重點。

第五關再度挑戰手裏劍,不同的是,這次要一次投射「3支手裏劍」,難度更高!

第六關「迴旋斬」拿起忍刀進行擊殺,不過對像換成了球。此關卡需2人一組,1人擊殺,另一人操作投球機,若速度太快也可以用手投球給對方。

關卡的難度慢慢的加強,第七關拿起「迴旋鏢」瞄準目標投射,目標物周邊設置障礙線,增加瞄準的難度。

第八關是使用帥氣的「苦無」武器,這關真的有難度,同樣是投射,但使力方式與慣用的完全不同,光是適應就需花費一番功夫。

第九關來個姿勢100分的「迴旋踢」吧!踏、轉、踢,看誰的姿勢最帥。

最後一關「居合斬」其實是拍照打卡區,裡面提供武器讓大小朋友拍出帥氣的照片。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窯烤-山寨村(窯烤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位於宜蘭,是溪頭妖怪村的另一作品。與溪頭妖怪村相同,用各種有趣...
 更多資訊 1041 48
約 1 公里
亞典蛋糕密碼館(亞典菓子工場)
亞典蛋糕密碼館位於宜蘭,是2010年7月開始營運的,在宜蘭是一間蠻有名氣的...
 更多資訊 1177 36
約 1 公里
龍潭湖風景區
龍潭湖原名是「大埤湖」,是宜蘭最大的湖泊,湖面上還不時有天鵝在湖面玩樂,湖...
約 1 公里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宜蘭潭酵天地觀光工廠,是由台灣最大釀醋世家工研醋第三代董事長所成立,打造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