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泰雅秘境露營區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下奎輝2號
  • 電話:0922-199-806
  • 營業時間:紮營12:00、撤營12:00
  • 價位:一帳1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泰雅秘境露營區位在桃園復興鄉羅馬公路上,全為草地碎石營位,可收17帳,梯型營位讓每區都保有半獨立空間,最少1帳可包區,單飛也可以很自在。

營主設置戲水池、沙坑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也會舉辦竹筒飯、搗麻糬、部落射箭體驗活動。登上觀景台,可以欣賞石門水庫動人的湖光山色,感受秘境露營區之美。

搭營時有護草墊可以使用,營區有冰箱、脫水機、吹風機、寶寶澡盆等設備,另有販賣部販售飲料、瓦斯罐等用品。

泰雅秘境露營區位在桃園復興鄉羅馬公路上,全為草地碎石營位,可收17帳,梯型營位讓每區都保有半獨立空間,最少1帳可包區,單飛也可以很自在。

搭營時有護草墊可以使用,每帳都保有足夠的空間,不超收,維持露營的好品質。

營主設置戲水池、沙坑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還有一組彩色遊樂設施。

也會舉辦竹筒飯、搗麻糬、部落射箭體驗活動。

登上觀景台,可以欣賞石門水庫動人的湖光山色,感受秘境露營區之美。

營區有冰箱、脫水機、吹風機、寶寶澡盆等設備

另有販賣部販售飲料、瓦斯罐等用品。


附近景點
約 260 公尺
樂悠露營區(水管屋)
樂悠露營區座落在桃園石門水庫旁,海拔270公尺,有草地、雨棚營位,也有水管...
約 420 公尺
可飛鹿營區
可飛鹿營區位在桃園復興區,就在石門水庫上游,這裡為全草皮營位,每一帳都規劃...
約 1 公里
八度野溪露營區(狩獵帳)
八度野溪露營區位在桃園復興鄉,全碎石營位,分為7區,共可收25帳,最少1帳...
約 2 公里
美腿山親子露營區(露營車)
美腿山親子露營區位在桃園復興,有草地、木棧板營位,沒有裝備的家庭另有露營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