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坑步道-大坑1號步道(大坑風景區)-大坑體能訓練場(特色遊戲場)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連坑巷產業道路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主圖來源:台中市觀光旅遊局
大坑1號步道是大坑風景區內12條登山步道之一,1號步道全長約1.6公里,海拔介於395-700公尺之間,有輕鬆好走的緩坡步道與具挑戰性的高強度步道,還有2023/07/31全新開放、具挑戰性的體能遊戲場(體訓場)。

步道前半段由水泥與相思木棧道組成,坡度較平緩易行。第1個涼亭休息處,就是全新整建的體訓場,場內化身為山訓設施,設置11座關卡,像是桶橋、X障礙道、穿越叢林、搖晃之梯、三索吊橋等,很適大小孩來挑戰,原有的拉車有保留下來,一旁也有公廁給遊客使用。

步道約一半路程後,坡度愈來愈陡,且多為相思木棧道,周邊林木茂密,好像走在原始林內,部份路段接近90度,多了挑戰性與樂趣。爸媽可視小朋友體能狀況決定走到哪裡,或是走到遊戲場玩一玩就回去,大朋友則可挑戰走完全程。

註1:大坑1號步道前有停車場,不過車位有限,假日早點來才比較好停車。
註2:大坑1號體訓場適合12歲以上,比較小的兒童可選擇至連接大坑6、7、8號登山步道的風動石公園遊玩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4068

大坑1號步道是大坑風景區內12條登山步道之一,1號步道全長約1.6公里,海拔介於395-700公尺之間,有輕鬆好走的緩坡步道與具挑戰性的高強度步道,還有2023/07/31全新開放、具挑戰性的體能遊戲場(體訓場)。

大坑步道設有停車場,不過假日來車位還是容易滿,建議早點來比較好停車。

步道前半段由水泥與相思木棧道組成,看似有點挑戰度,不過坡度不會太陡,走起來還算輕鬆。

中間接著是平坦的步道,走起來更輕鬆。

第1個涼亭休息處,就是全新整建的體訓場,場內化身為山訓設施,設置11座關卡,歡迎大朋友前來挑戰。

小朋友若平時有在玩體訓設施的話,也可以來挑戰看看,但大人一定要隨時在旁邊照看著。

挑戰設施有比較簡單的搖晃橋。

只要拉著繩索一步一步慢慢走就能通關。

像這種只有一條細繩的橋,看似有點困難,實際走起來還算平穩。

另外,步道內原有的拉車有保留下來,這座設施也很受小朋友歡迎。

大家都很喜歡坐在上面接著繩子前進,也很適合親子共玩。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東昇柑橘觀光果園(東昇觀光果園,大坑椪柑)
台中也可以帶小朋友體驗採橘子哦,位在大坑風景區的-東昇觀光果園擁有大片的柑...
約 2 公里
青青湖畔親水花園
青青湖畔位於台中大坑,離台中市蠻近的,整個莊園約5公頃大,到處都是用木工藝...
約 2 公里
米笠休閒莊園(原荔園休閒農園)
米笠休閒莊園位在台中大坑山上,農園裡主要種植荔枝與橘子二種水果。荔枝產期6...
約 2 公里
昇和香菇農園
昇和香菇農園位於台中新社,是個提供小朋友DIY採香菇的地方,以無農藥天然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