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投文化公園(水磨坑溪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文化里中央北路二段(文化國小對面)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北投文化公園是由文化一號與文化二號公園所組成,占地約1200多坪,公園內林蔭茂密,有涼亭、公廁、溜冰場、兒童遊戲場與體健設施。

二座相鄰的公園中間隔著人行步道,文化一號公園的遊戲場有一座結合攀爬的磨石子溜滑梯,最受小朋友歡迎,滑梯共有3個滑道,最旁邊有階梯可以爬上去,側面與後方則有鐵管隧道與立體攀爬架2種,多了挑戰性更好玩,一旁還有搖搖椅與蹺蹺板可以玩。

文化二號公園是一般的塑製溜滑梯遊具,適合幼兒玩耍。另外公園旁是北投知名的牛肉麵店,帶小朋友玩還可順便品嚐在地小吃。

註:文化公園對方也有一座豐年公園,裡面另有寬滑面的磨石子溜滑梯可以玩。

北投文化公園是由文化一號與文化二號公園所組成,占地約1200多坪,公園內林蔭茂密,有涼亭、公廁、溜冰場、兒童遊戲場與體健設施。

二座相鄰的公園中間隔著人行步道,文化一號公園於2023年初完成遊戲場整修,以在地特色,設計水磨坑溪遊戲場。

公園內以水流意象為主軸,人行步道像溪流蜿蜒而行,並連接兒童遊樂設施。

這裡有一座小丘爬坡,以及一座結合攀爬的磨石子溜滑梯。

滑梯共有3個滑道,設置階梯與鐵管隧道讓小朋友爬上去。

後方還有立體攀爬架可以爬上去,讓溜滑梯多了挑戰性與趣味。

對面有單片及鳥巢鞦韆各一座。

另一側有原木蹺蹺板。

公園內有一座不小的溜冰場,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練直排輪或輪板運動。

也有成人體健設施讓家長活動筋骨。

公園環境清悠,種植不少樹木,設置休閒座椅,也有公廁,是休憩運動好去處。

文化二號公園是一般的塑製溜滑梯遊具,適合幼兒玩耍。

公園內林蔭茂密,不時還能看到野鳥在此散步。

寬敞的空間也很適合帶球類玩具來玩。

另外公園旁是北投知名的牛肉麵店,帶小朋友玩還可順便品嚐在地小吃。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豐年公園
豐年公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區,屬鄰里公園,佔地近500坪,有兒童遊戲場,還有一...
約 380 公尺
長安公園(*特色遊戲場)
北投長安公園佔地約4000多坪,設有籃球場、涼亭、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2...
約 460 公尺
七虎公園-樹影劇場(*特色遊戲場)
七虎公園座落在北投溫泉區,離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只要2分鐘即可到達,一旁緊鄰七...
約 460 公尺
七虎公園游泳池(七虎游泳池)
台北七虎游泳池近新北投車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且全票也只要60元,交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