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幸福。漫步。食光市集@八卦山天空步道(08/01-09/30)(活動結束)
彰化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今年七夕好浪漫!長達1公里的天空步道設置許多燈飾造景,以及超長的光雕鵲橋,假日還有熱鬧的市集活動,夏日的夜晚涼爽宜人,帶小朋友去賞燈飾逛市集正剛好。

天空步道每一段都有不同燈飾,光雕鵲橋、愛的翅膀、星光噴水池、成排的燈球等,還有互動光影遊戲、光蹺蹺板等遊樂設施,八卦山九龍池也有水舞表演哦。

市集地點就在天空步道7號出口周邊廣場,八卦山風景區也可欣賞彰化夜景,還有2019年新完工的特色遊戲場可以讓小朋友玩。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八卦風景區親子互動式公共藝術(八卦龍特色遊戲場)
八卦山的大佛是彰化代表性地標,地處彰化至高點,設置270度環景平台讓大家欣...
約 30 公尺
八卦山自然生態園區-親子探索區(特色遊戲場)@八卦山風景區
八卦山自然生態園區座落在八卦山風景區內,鄰近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遊客中心。園區...
約 40 公尺
八卦山天空步道
位在彰化的八卦山天空步道起點由大佛區開始至彰化生活美學館止,全長共計100...
約 120 公尺
南天宮十八層地獄
位在彰化八卦山旁的南天宮,設置有動態展示的十八層地獄,主要用來警示大家勿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