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馬場町紀念公園
台北
  • 馬場町紀念公園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與水源路口
  • 電話:(02)2306-4468
  • 營業時間:戶外公園,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部落格介紹:甜蜜的家庭
馬場町紀念公園位於台北市青年公園南邊新店溪畔,如果騎著腳踏車沿著新店溪,行經馬場町自行車道後,就可以轉進「馬場町紀念公園」。

這裡的腹地大,很適合放風箏,另外還有超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假日也會看到好多人前來騎自行車。小一點的小朋友可以在公園內騎,大一點的朋友可以沿著河濱一直騎過去。

也有不少小朋友在這裡玩直排輪,家裡有會玩直排輪的可以參考一下。

馬場町紀念公園位於台北市青年公園南邊新店溪畔,如果騎著腳踏車沿著新店溪,行經馬場町自行車道後,就可以轉進「馬場町紀念公園」。

開車前來的話,至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與水源路口,新店溪1號疏散門堤外左右兩側。

這裡的腹地大,很適合放風箏,另外還有超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

假日也會看到好多人前來騎自行車。小一點的小朋友可以在公園內騎,大一點的朋友可以沿著河濱一直騎過去。

公園內鴿子也不少,喜愛看小動物的小朋友都會被吸引過去。

河濱景色優美,天氣好時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運動一下,看看漂亮的風景,心情很好。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飛行探索遊戲場@青年公園(特色遊戲場)
青年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飛行探索遊戲場2021/04/05開放遊玩,因鄰近...
約 610 公尺
華中露營場
台北華中露營場就在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旁,是台灣少見的公園式露營區且位在大都...
約 620 公尺
華中橋河濱公園(新北市恐龍公園)(新北恐龍園區)
在新北市的的華中橋下,有一個被稱為新北市恐龍公園的地方,因牆面上有各種3D...
約 670 公尺
青年公園(太空堡壘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青年公園位於台北市的萬華,面積約24公頃,有停車場、大片的草地、拱橋湖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