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正當冰(台北劍潭前港店)(貓餐廳/貓咖啡)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60號
  • 電話:(02)2891-9117
  • 營業時間:13:30-23:30(假日至21:00)
  • 價位:冰品65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正當冰是來自花蓮的人氣冰店,店家原本位在北投,開幕於2019/06/12,2022年12月搬遷至捷運劍潭周邊。店家供應純正無添加冰品,採用義式雪酪(Sorbet)以水果加上少量的牛奶製作,不僅熱量低又能吃出天然美味。

老闆除了供應安心冰品,也致力於幫忙流浪貓咪,這裡也是貓中途之家,在店內可以看到不少貓咪,牠們都很溫馴,小朋友在這裡吃冰還可以看看小貓咪並與牠們互動,若有意願想領養也可跟店家洽談。

北投店除了販售冰品外,另有鬆餅、手工酥酥派與飲料等選項。店家也有開辦味覺教育廚房,帶領大小朋友認識添加物、DIY有添加物與無添加的冰淇淋,再品嚐其中的差異,只要湊滿8人即可洽詢開課。

正當冰是來自花蓮的人氣冰店,店家原本位在北投,開幕於2019/06/12,2022年12月搬遷至捷運劍潭周邊。

店家供應純正無添加冰品,採用義式雪酪(Sorbet)以水果加上少量的牛奶製作,不僅熱量低又能吃出天然美味。

老闆除了供應安心冰品,也致力於幫忙流浪貓咪,這裡也是貓中途之家,在店內可以看到不少貓咪,牠們都很溫馴。

小朋友很喜歡跟小動物互動,在這裡吃冰還可以看看小貓咪,摸摸牠們,若有意願想領養也可跟店家洽談。

店內角落有一些拍照打卡小道具,並提醒大家要溫柔對待每一隻貓咪。

用餐空間不算大,若是假日前來建議選擇離峰時間,避免久候。

北投店除了販售冰品外,另有鬆餅、手工酥酥派與飲料等選項。

店家也有開辦味覺教育廚房,帶領大小朋友認識添加物、DIY有添加物與無添加的冰淇淋,再品嚐其中的差異,只要湊滿8人即可洽詢開課。


附近景點
約 90 公尺
前港公園游泳池(前港游泳池)
前港公園遊泳池位於台北市的舊士林夜市附近,由捷運劍潭站步行過去不用10分鐘...
約 210 公尺
前港公園-天空樹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前港公園位在士林區百齡國小對面,鄰近捷運劍潭站,佔地約一萬坪,有舒適的林蔭...
約 370 公尺
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 台北站@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2/29-04/07)
快來感受冰封的極凍感!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12/29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廣場...
約 530 公尺
士林親子館
士林親子館位於基河路上,佔地約360坪,是台北市第7家親子館,已於2014...
 更多資訊 1593 58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