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0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聖誕及光影展活動11/13-01/03)(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 電話:(02)2960-345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點燈時間17:30-24: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20新北市耶誕城將於11/13歡樂開城!國際級的耶誕節慶一路歡樂到跨年,今年重磅請來迪士尼一同歡慶耶誕!主燈秀化身為迪士尼夢幻音樂盒,萬坪公園則是6大迪士尼公主裝置藝術,8大光廊更是夢幻好拍,小朋友也有免費遊樂設施,大人忙著拍照,小朋友忙著玩,今年的耶誕城活力四射。

迪士尼電影一直倍受大小朋友喜愛,今年整個耶誕城都是迪士尼元素,48座藝術裝置讓人拍不停,七彩光飾好像走入迪士尼的夢幻世界,6位迪士尼公主有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與白雪公主,大小女孩一定要去找公主們拍照。

新北耶誕城最棒的就是旋轉木馬、小火車、海盜船等免費遊樂設施,另外還有綠野迷蹤(植物迷宮)、光影蹺蹺板等設施。期間還有童趣嘉年華、耶誕市集、演唱會、平安夜與環保挖寶趣等,千萬別錯過。

註:耶誕主燈秀17:30-24:00每整點、半點一次。兒童遊樂設施限12歲以下兒童乘坐,開放時間11:00-22:00。
註2:因2020疫情影響,耶誕城提前12/30結束。

2020新北市耶誕城將於11/13歡樂開城!國際級的耶誕節慶一路歡樂到跨年,今年重磅請來迪士尼一同歡慶耶誕!主燈秀化身為迪士尼夢幻音樂盒,萬坪公園則是6大迪士尼公主裝置藝術,8大光廊更是夢幻好拍,小朋友也有免費遊樂設施,大人忙著拍照,小朋友忙著玩,今年的耶誕城既浪漫又美妙。

歡樂耶誕城就在板橋車站、新北市府、新板萬坪公園,周邊有停車場,搭公車、捷運、火車與高鐵皆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前來,可直接由B1通道走至會場。在連通道迎接大家的是粉彩愛心燈海,跟著燈海走入迪士尼的夢幻世界。

今年主燈秀是迪士尼公主組曲,播放著白雪公主、貝兒、愛麗兒...等大家熟悉的公主故事與經典音樂。(耶誕主燈秀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5分鐘)

今年的主燈也化身為大大的耶誕樹與音樂盒,下方還有小火車繞著音樂盒行走。

市民廣場上與周邊有小木偶皮諾丘、童話小鎮、夢境漫遊等造景。

新北意象大大的愛心與NEW TAIPEI CITY是必拍打卡區。

8大光廊更是夢幻好拍,體力與時間足夠的話,記得安排全部收集起來。

板橋車站周邊也有不少裝置藝術。

每個造景都讓人拍不停,可以帶著小朋友邊走邊拍,穿過板橋車站後方可以到達站前廣場。

站前廣場上最吸睛的就是夢幻莊園,耀眼的城堡在花朵點綴下更顯浪漫。(耶誕主燈秀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

站前廣場另一側就是萬坪公園了,公園內以6大迪士尼公主裝置藝術為主題,小女孩們一定要來跟公主拍照。

6位迪士尼公主有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與白雪公主。(圖片取自  新北旅客FB)

這裡還有迪士尼主題快閃店,可趁機收藏迪士尼公主相關周邊商品。(圖片取自  新北旅客FB)

新北市耶誕城最棒的就是還有免費的兒童遊樂設施可以玩,在市民廣場上有旋轉木馬。(兒童遊樂設施限12歲以下兒童乘坐,開放時間11:00-22:00)

站前廣場上是小火車。

同樣在站前廣場往萬坪公園的方向上有海盜船。

站前廣場-夢幻莊園內還有發光蹺蹺板。

以及綠野迷蹤闖迷宮設施。

新北耶誕城展演期間還有熱鬧市集、童趣嘉年華、耶誕市集、演唱會、平安夜與環保挖寶趣等活動,且整個展演場地很大,一個晚上逛完有點趕,建議安排二個晚上來比較剛好。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Mega 50樓Café
Mega 50樓Café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百揚大樓內,也是板橋區第一高樓。...
約 140 公尺
海底撈(板橋店)
台灣二號店進駐板橋大遠百5F,於2017/05/31開始營運,以肉麻式服務...
約 150 公尺
Unique Slime Lab史萊姆實驗室(板橋大遠百店)
DIY史萊姆是近期小朋友最夯的小遊戲之一,軟軟Q彈的史萊姆,可以變化各種顏...
約 18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板橋中山遠百)
可以抽扭蛋的藏壽司2021/01/12來到板橋開店了!位板橋的爸媽不用再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