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
台北
  •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跟著領隊SKY玩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區,2019年新開闢之坡地公園,占地近3公頃,是一座結合自然生態與在地文化等元素的公園。

2020年起,公園內每年1月都會利用特殊的山坡地形,以交叉種植不同花卉的方式,打造多層次與不同顏色的花海,超過3萬盆的花草非常壯觀,看過去好像大片的花地毯,既漂亮又迷人。這裡的花海又被稱為台版富良野,免出國就能欣賞地毯式花海。

2024年花海於02/01開跑!1000坪方公尺花海,並利用不同顏色的花卉,拼湊「大冠鷲」圖騰,空拍是一隻彩色大冠鷲,靠近可看到牠銳利的大眼,另外花蓮人氣愛心鞦韆在三層崎也能拍到了!鞦韆後方是一片花海,拍起來很漂亮,周邊也有其它裝置藝術可拍照哦。花海最佳賞花期可至3月底,把握時間帶小朋友來走走賞花趣。

註:公園離復興崗捷運站約17-20分路程,周邊有路邊停車格,公園內有公廁可使用。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區,2019年新開闢之坡地公園,占地近3公頃,是一座結合自然生態與在地文化等元素的公園。

公園離復興崗捷運站約17-20分路程,周邊也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

由入口處進來需走一段階梯路,若是帶推車前來建議由北側入口(消防局秀山分隊對面)走斜坡上去。

花海入口處有一座可愛的主題裝置,2021年以風車與鬱金香為主題。

這裡的花海又被稱為台版富良野,公園內利用特殊的山坡地形,以交叉種植不同花卉的方式,打造多層次與不同顏色的花海。

超過3萬盆的花草非常壯觀,看過去好像大片的花地毯,既漂亮又迷人。花海旁也有設置景觀木棧階梯,方便大家由不同角度欣賞取景。

2021年還有新增鬱金香區。

另一側草皮坡地也有設置一些裝置藝術,很適合小朋友走走拍拍。

這裡也有單槓與體健設施可以使用。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最佳賞花期可至3月底,把握時間帶小朋友來走走賞花趣。


附近景點
約 770 公尺
貴子坑露營場
台北市也有一處優質又免費的露營區,位在北投區的貴子坑露營場分有木棧板與露營...
約 800 公尺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在台北市裡也有一座充滿綠意的親子休憩空間,貴子坑園區佔地約10,000坪,...
約 800 公尺
新興公園+北投影視音園區(原中國電影製片廠)
北投影視音園區與新興公園是相比鄰的戶外休憩園區,裡面有平坦的步道、茂密的大...
約 970 公尺
元極有機蔬菓耕學農場
元極有機蔬果農場位在台北市北投區,離復興崗捷運站約15分鐘路程,離市區不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