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鹿野高台(活動結束)
台東
  • 地址:台東鹿野鄉鹿野高台
  • 電話:(089)324-902
  • 營業時間:熱氣球繫留體驗05:30-7:30、17:00- 19:00
  • 價位:看熱汽球免費,活動費用另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21年第11屆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07/03華麗登場!地點就在台東縣鹿野鄉高地,今年共展出45天,活動內容精彩可期,超多顆造型熱氣球、美麗的光雕秀還有許多熱鬧活動,快來安排旅遊行案,暑假就帶小朋友一起來歡樂一夏。

熱氣球活動至08/16,各種造型的熱氣球色彩繽紛亮麗,看著熱氣球升空,心也都跟著飛起來了。現場活動包含自由飛空中遊覽、5到7分鐘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等多項創新活動,有趣好玩。

白天欣賞熱氣球,每週六晚上則有炫麗的光雕音樂會,巡迴台東境內各地,搭配不同的特色主題,有凌晨光雕音樂會、結合太麻里金針花季等,成為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浪漫饗宴。

註1:因疫情影響,活動延期,延期日未定。
註2:相關活動內容與光雕音樂會時間表,請至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查詢。

部份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2021年第十一屆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07/03華麗登場!地點就在台東縣鹿野鄉高地,今年共展出37天,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各種造型的熱氣球色彩繽紛亮麗,還有美麗的光雕秀等,暑假就帶小朋友一起來歡樂一夏。

「熱氣球自由飛」表演可以讓大小朋友一起看著許多可愛造型的熱氣球慢慢的飛離鹿野高台。

現場也有乘坐熱氣求的繫留體驗,每次5到7分鐘,要乘坐的話建議提早報名,比較有機會。

熱氣球每天早上5:30一場,下午17:00一場,要來參觀的家庭建議可選其中一場次參觀,且每天的場次會因天氣狀況而決定是否要開放,建議隨時關注官網最新消息。

鹿野高台也有一個觀景台,想要有好的視野也可以爬上高台觀看。

白天欣賞熱氣球,每週六晚上則有炫麗的光雕音樂會,巡迴台東境內各地,搭配不同的特色主題,有凌晨光雕音樂會、結合太麻里金針花季等,成為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浪漫饗宴。

相關活動內容與光雕音樂會時間表,請至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查詢。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在台東縣的鹿野鄉,海拔約350公尺, 這裡因平坦且視野良好,一直是...
約 2 公里
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
位於台東鹿野的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是台東第一間製茶工廠,擁有50幾年的歷...
約 2 公里
鹿野-綺麗渡假村
綺麗渡假村位在台東鹿野,是2015年12月開始營運的渡假型飯店,飯店除了一...
約 2 公里
台東鹿野21國際渡假村
位在台東的鹿野21國際渡假村,適合一家人入住,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佔地廣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