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駱駝峰稜線步道
台北
駱駝峰位在新北萬里,因外型像一隻單峰駱駝而命名,這裡屬於沙岩步道,不會太陡且路程不長,輕鬆就能登頂賞景。

駱駝峰稜線步道依山傍海,從入口處走一小段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觀,加上北海岸特有的奇岩巨石,拍起來非常漂亮。

攻頂不用10分鐘,不怕小朋友唉唉叫。山頂還有一座特別的天然碉堡,可以鑽進去探險,或是在碉堡入口拍張有趣的照片。這裡停留時間不會太長,可安排野柳地質公園、龜吼漁港等周邊景點順遊。

註:開車前來可停在野柳地質公園停車場,或是駱駝峰附近的私人停車場。

附近景點
約 440 公尺
 野柳海洋世界
新北市野柳海洋世界是台灣第一座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動物園,佔地約1.5公頃,...
約 530 公尺
童樂趴@野柳海洋世界
野柳海洋世界全新親子遊樂館-童樂趴,2021/10/25開始營運,裡面設計...
約 620 公尺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位於新北市萬里區,以奇特的岩石造景而聞名世界,最著名的就是女王...
約 680 公尺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原: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位於新北市萬里,就在野柳海洋世界正對面及野柳地質公園旁,...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