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嘉義市中央廣場遊戲區-森林冒險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嘉義
  •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民權路交叉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地下停車場)
  • 無線網路:無
嘉義中央廣場2021/10/05更新竣工,化身為森林冒險遊戲場,設置樹屋溜滑梯、攀岩牆等遊樂設施,加上大片的草皮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放電趣。

中央廣場佔地約3000多坪,前身為嘉義醫院,遷址後打造為公園遊憩廣場,如今則增加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多一個遊樂場地。遊戲場結合山坡地形,打造嘉義首座攀岩牆,一旁還有繩索攀爬,訓練小朋友手腳協調。順著斜坡爬上去後,接著由磨石子溜滑梯滑下來,現場充滿小朋友開心的笑聲。

遊戲場舖設森林風軟墊,整體變的明亮起來,其它還有單槓、傳聲筒以及體健設施。草地區可帶泡泡水及球類玩具來,目前公園樹還不夠大,待未來樹蔭茂盛時,還可在樹下野餐享受愜意的休閒時光。

嘉義中央廣場2021/10/05更新竣工,化身為森林冒險遊戲場,設置樹屋溜滑梯、攀岩牆等遊樂設施,加上大片的草皮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放電趣。

中央廣場佔地約3000多坪,前身為嘉義醫院,遷址後打造為公園遊憩廣場,如今則增加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多一個遊樂場地。

遊戲場結合山坡地形,打造嘉義首座攀岩牆,一旁還有繩索攀爬,訓練小朋友手腳協調。

順著斜坡爬上去後,接著由磨石子溜滑梯滑下來,現場充滿小朋友開心的笑聲。

斜坡上方有一個小木屋,可以當成小朋友的秘密基地。

其它有傳聲筒、單槓以及體健設施。遊戲場舖設森林風軟墊,整體變的明亮起來。

前方有一棟開放式建物,公廁就在裡面,下方則是停車場。

大片草地很適合帶泡泡水及球類玩具來,還可在樹下野餐享受愜意的休閒時光。這裡假日也常舉辦熱鬧的市集或表演活動哦。

周邊還有一些裝置藝術可拍照。

公園附近路邊不好停車,可將車停在地下停車場。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於2016/12/12開幕,就位在嘉義市中心精華地...
約 160 公尺
嘉義中正公園(嘉義市中正公園音樂台)
嘉義市中正公園位於嘉義市西區,佔地約4000坪,於1989年完工的,公園裡...
約 170 公尺
嘉義文化夜市(文化路夜市)
嘉義文化夜市是在地人氣景點,地點就在垂楊路與民權路段之間的文化路上。每到晚...
約 240 公尺
遊Love園親子館
遊Love園親子館位於嘉義市國華街西市場大樓內,於2015/04/05開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