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芎林鄉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芎林公四水霧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竹
芎林公四水霧公園是新竹縣芎林鄉首座特色公園,2022/07/23開放遊玩,公園佔地1200多坪,為狹長帶狀公園,遊戲場以鄰近的五座屋圳以及芎林知名的紙寮窩、竹林古道為主題,並加入水霧設施,讓小朋友涼涼的玩。

公園分為細礫石鋪面、細沙坑與盪鞦韆3大區域,細礫石鋪面上方設置挑戰型遊樂設施,有原木闖關攀爬組、高低起伏小山丘,以及結合繩梯的溜滑梯,遊戲場內不時噴出水霧來,多了水氣涼爽許多,還能增加神秘氣氛。

細沙坑區範圍也不小,沙坑上種植喬木,未來能為小朋友遮蔭,沙坑上有挖土機,一旁有間可愛小木屋,屋旁設置音樂互動遊具與塗鴨黑板。盪鞦韆有鳥巢、雙人、尿布3種,一旁還有多人搖擺盤可以玩。

註:水霧開啟時間13:00-18:00整點施放水霧45分鐘。

附近景點
約 690 公尺
芎林公一方口獅公園+芎林公三公園-運動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竹縣芎林鄉於2022/10/22再添2座特色遊戲場!2座公園步行只要5分...
約 780 公尺
紙寮窩造紙工坊(手抄紙DIY)
紙寮窩造紙工坊位在新竹芎林鄉,紙寮窩是個地名,這個地區早期以竹造紙為主要產...
約 2 公里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在新竹芎林,是2013/02/13才剛開幕試營運的,佔地有...
約 2 公里
竹東二重親子公園(特色遊戲場)
竹東二重親子公園2019/08/04啟用,是新竹縣第2座特色遊戲場,也是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