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桃禧漫遊渡假露營園區(小木屋/露營車/豪華帳Glamping)@溪州旅遊服務區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五段150號
  • 電話:(03)471-303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可於14:00報到)
  • 價位:1帳(露營車)8300元起(假日93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桃禧漫遊渡假露營園區
桃禧飯店集團全新露營品牌-桃禧漫遊渡假露營園區於2022年7月在石門水庫溪州旅遊服務區開始營運,打造豪華帳篷、小木屋以及露營車,入住含1泊4食、主題活動,以及多樣遊憩設施,讓你從入住開始一路吃喝玩樂到退房。

入住的房型皆有獨立衛浴、冷氣、寢具備品等完善設施,其中彩繪露營車外型可愛討喜,車內還有溜滑梯給小朋友玩,適合親子家庭入住。園區外有夏季親子戲水池、兒童攀爬遊戲區、高空滑索、獨木舟、星空電影院等遊憩設施,也有規劃DIY活動。

除了玩遊樂設施外,也可以帶小朋友散步拍照,園區內將沈澱池改造成景觀優美的三島湖,平靜的湖面倒映著山巒與藍天;多樣化的花卉植栽生態豐富,每年6月還可以看到獨角仙。入住的餐點提供下午茶、火鍋+自助吧吃到飽晚餐、滷味宵夜與第二天早餐,可以吃的很飽。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淼焱苗有機農場~採草莓趣
淼焱苗有機農場位於桃園大溪石門水庫旁,是一個提供DIY採果,且場內還有大型...
約 340 公尺
楓之谷親子露營區
楓之谷親子露營區位在桃園市大溪區,鄰近石門水庫,營區內造景優美,大片草地、...
約 340 公尺
森森親子露營區
森森親子露營區位在桃園市大溪,鄰近石門水庫,營區內造景優美,有草地營位及歐...
約 490 公尺
車車漫遊MiniCar遊樂區@桃禧漫遊渡假露營區(兒童電動車GoKart)
車車漫遊是間提供兒童電動車GoKart的戶外車車體驗遊戲場,2022/0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