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精英野溪溫泉(精英溫泉)-精英瀑布
南投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的塔羅灣溪上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山海相遇
精英野溪溫泉又稱為布卡山溫泉,地點在南投縣仁愛鄉,是一處輕鬆即能走到的野溪溫泉,此處群山環繞,景色清悠,溪流平坦寬敞,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野溪溫泉的樂趣,若小朋友年紀夠大,還可挑戰再往上游走參觀精英瀑布。

小朋友一般都只在搭建好的溫泉池裡泡溫泉,很難想像野溪旁就有溫泉可以泡,是完全不同的體驗。精英溫泉就在產業道路旁,下切到河床處就是了,溪畔旁有不少一圈一圈由大小石頭圍成的溫泉池,這裡的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泉,泡完皮膚會有滑溜感,現場有不少家庭會帶帳篷來野餐或是野營,度過愜意的假日時光。

沿著溪岸往上游走約500公尺、15分鐘左右就是精英瀑布了,一路上平緩易行。精英瀑布周邊是層疊的山壁,且山壁因水質關係呈現金黃色,現場看非常特別!瀑布下方是深水區,不要讓小朋友靠近,可以在前方淺水區踩踩水。

註1:精英溫泉是每年11-3月冬季枯水期限定,夏季水量多時溫泉會被溪水覆蓋,且容易有溪水瀑漲的情況,不建議前往。
註2:前往溫泉後段的路況較差,且不好會車,可選擇將車停在部落(盧山國小)再步行過去,單趟約40分;或搭乘接駁車,單趟每人100元,開車過去的話不可停路邊,附近有停車場1天200元。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酋長茅蘆露營區
酋長茅蘆露營區位在廬山溫泉區,在營地內就可以泡溫泉,且每帳都有獨立的湯屋,...
約 3 公里
士官長露營區(組合屋)
士官長露營區位在南投仁愛鄉的春陽溫泉區內,2017年7月開始營運,這裡是一...
約 3 公里
松林農場露營區
松林農場露營區位在南投仁愛鄉,離清境農場約35分鐘車場,營地內有草地、雨棚...
約 3 公里
清境蕓蘆民宿(蕓蘆景觀度假山莊)
清境蕓蘆民宿莊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的畜牧步道途中,接待大廳前日式迴廊中...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