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貓餐廳/貓咖啡)
高雄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6號
  • 電話:0909-033-301
  • 營業時間:13:00-21:30(假日11:30開始)
  • 價位:低消250元,主餐25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位在高雄市新興區,2023/03/25開始營運,這是一間結合兩棲爬蟲館與貓餐廳的店家,二層樓的空間,1樓經營兩棲爬蟲、2樓是可用餐兼與貓咪互動的餐廳,且店內不限年紀,小朋友也能體驗跟貓咪一起用餐的樂趣。

角落有貓coffee空間佈置明亮清爽,採用木地板舖面,入內需脫鞋並套上鞋套。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貓咪們慵懶的在裡面休息、散步,習慣與人相處的貓咪們很親人,可以跟牠們互動、摸摸牠們,現場還有逗貓棒可以跟牠們玩哦。

餐廳供應早午餐、快煮鍋、飯類套餐、炸物小點、貓爪雞蛋糕、小甜點與飲品等。用完餐後可至1樓水手二棲爬蟲館逛逛,館內主要展售守宮、蛇、龜等動物活體與飼料,還有可愛狐獴小動物可以看。

註:帶小朋友一起用餐,記得提醒小朋友不追逐拍打小貓咪,學習友善對待小動物。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位在高雄市新興區,2023/03/25開始營運,這是一間結合兩棲爬蟲館與貓餐廳的店家,二層樓的空間,1樓經營兩棲爬蟲、2樓是可用餐兼與貓咪互動的餐廳,且店內不限年紀,小朋友也能體驗跟貓咪一起用餐的樂趣。

餐廳位在2樓,上樓前需脫鞋並更換店家提供的拖鞋。

店內用餐空間分左右二側,佈置上明亮清爽,使用木地板舖設,保留貓咪跟大小朋友互動的空間。

有沙發座椅、四人桌與吧台座位,店內隨處可見貓咪飾品圖片,還有隨意在裡面散步休息的貓咪們。

角落有貓還有專屬貓咪的睡覺與休息空間,小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摸摸牠們。

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貓咪們慵懶的在裡面休息、散步。

習慣與人相處的貓咪們很親人,可以跟牠們互動、摸摸牠們,現場還有逗貓棒可以跟牠們玩哦。

餐廳供應早午餐、快煮鍋、飯類套餐、炸物小點、貓爪雞蛋糕、小甜點與飲品等,內用低消250元,主餐250元起。

用完餐後還可至1樓水手二棲爬蟲館逛逛。

館內主要展售守宮、蛇、龜等動物活體與飼料。

還有可愛狐獴小動物可以看。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7-ELEVEN崛星門市(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人氣可愛明星-7-11卡娜赫拉聯名店來到高雄展店嘍!崛星門市位在新崛江商圈...
約 400 公尺
高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特色遊戲場(大型滑草場)
高雄的中央公園就在中央公園捷運站旁,是一個以綠色開放空間為概念,佔地約12...
約 610 公尺
高雄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
高雄首座親子電影-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2019/08...
約 68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 (高雄大立店)
位在高雄大立百貨內的湯姆貝貝親子樂園,於2016/02/05開幕。是專為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