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高雄市立內惟藝術中心 Neiwei Arts Center
高雄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
  • 電話:(07)553-8935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咕溜魚曬魚趣
內惟藝術中心位在高雄市鼓山區,佔地約1公頃,2022年10月開放參觀。這裡是由高美館、高史博、電影館所共同營運,裡面分為看藝術、看電影、看修復、動手作、來做客等主題區,還有小朋友可以互動的親子遊戲區。

內惟藝術中心是一座純白建築,由輕量建築模矩組成,與柴山高低起伏外觀相呼應,獨特的外型很吸睛;室內也以純白為基調,讓展示的顏色與遊客的衣著變的更顯眼,建築中穿插綠色植栽在其間,呈現悠閒氣氛;裡面的展覽大部份免費參觀,也有互動設施,展區也會不定期更換內容哦。

兒童遊戲區使用仿草皮毯舖設,天花板則擺掛雲朵造型裝飾,頗有大自然的感覺,小朋友在裡面可以自由穿梭,有座小鞦韆,最特別的是可以拿取繪本進行互動投影說故事,很有趣。館內有咖啡輕食餐廳、文創市集、電影院,且這裡離近期人氣最夯的高雄輕軌熊貓隧道很近,可以順遊帶小朋友去走走拍照。

註:搭乘輕軌環狀線C21A內惟藝術中心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高雄兒童美術館
講到美術館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有離我們有點遠,進去時藝術品都不能隨便碰,所以帶...
 更多資訊 1069 22
約 310 公尺
九如公園(內惟公園)-獼猴遊戲籠(特色遊戲場)
九如公園位在高雄市鼓山區,附近是知名的柴山登山步道,公園佔地約1.23公頃...
約 520 公尺
內惟埤公園(78期新建公園)
內惟埤公園鄰近高雄美術館,是一座社區型小公園,2017年中旬開放遊玩,公園...
約 740 公尺
秀拉兒童遊戲場(鉛筆公園)
秀拉兒童遊戲場,鄰近高雄美術館,公園分為五個區域,有幼兒遊戲區、大童溜滑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