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朴子藝術公園(特色遊戲場)
嘉義
朴子藝術公園座落在嘉義縣朴子市,這裡早期為日治時期的東石神社,保留當年的巨大鳥居。公園內佔地近4公頃,擁有活動廣場、大草坪區、林蔭步道、綜合體健區、梅嶺美術館、公廁、兒童遊戲場與成人體健設施,2023/06/03完成大型整建工程,環境變的更舒適,且兒童遊戲場也升級了。

兒童遊戲場分為4個區域,其中沙坑遊戲區域結合玩沙與溜滑梯,沙坑上設置挖土機與傳聲筒,爬上垂直鑽籠或穿過小山洞的另一側有水管滑梯與磨石子溜滑梯;遊戲牆面上還利用嘉義傳統交趾陶文化設計一系列可愛的圖案,很適合拍照哦。

大一點小朋友可以挑戰立體攀爬架,爬到最後再由溜滑梯滑下去;其它還有原木跳樁組、旋轉杯、旋轉柱,盪鞦韆有尿布、單片、鳥巢與雙人共6座。整修的公園變的更明亮,不過仍有保留大量樹木,可坐在樹下乘涼,也可帶小朋友至梅嶺美術館走走欣賞藝術作品。

✨2023再。嘉義鄉村藝術行動-主題藝術節於10/28-10/19盛大開展,今年將14件大型裝置藝術統一在朴子藝術公園展出,讓公園化身為無圍牆開放式美術館!14件裝置藝術最吸睛的就屬衝浪的媽祖,像徵著衝向世界航道,其它還有桃紅色編織洋桔梗、竹編裝置藝術等。活動期間假日會有熱鬧市集、DIY等活活動,裝置藝術會展至農曆年後,加上公園全新完工的特色遊戲場,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拍照。

附近景點
約 460 公尺
北歐工坊
這間位於嘉義朴子的北歐工坊,在網路上可是很有名氣,它是第一家以荷蘭娃娃(G...
約 3 公里
冷研探索館
冷研科技是一間二氧化碳乾冰專業製造廠,地點在嘉義鹿草,2020/12/25...
約 3 公里
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
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位於嘉義東石鄉,創立於1956年,2013年通過觀光工廠...
約 4 公里
235新樂園(235兒童公園)(特色遊戲場)
235新樂園位在嘉義縣朴子市,於2016年7月正式啟用,結合生態教育與娛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