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4Kaohsiung Wonderland高雄冬日遊樂園-黃色小鴨遊高雄@愛河灣及16-18號碼頭(01/27-02/25)(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16號碼頭
  • 電話:(07)799-5678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遊樂設施15:00-18:00(週五及假日至21: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高雄市長 陳其邁 FB
2024/01/27起,高雄碼頭將化身為最歡樂的冬日遊樂園!今年最受注目的就是黃色小鴨再度回到高雄,且一次還來2隻小鴨,可愛度也加倍了!除了看小鴨外,16-18號碼頭也打造多種遊樂設施,全都免費遊玩,讓大小朋友樂翻天。

冬日遊樂園就在新開放的16-18號碼頭,近輕軌旅運中心站。寬大的廣場空間,有一座舖滿上萬球黃色球池海的遊戲區,這個球池80CM以上、80公斤以下都可以玩,不只好玩,拍起來更好看;碼頭裡還有4座氣墊溜滑梯、咖啡杯、旋轉木馬、小火車等全都免費玩!假日還有獨木舟體驗、滑步車賽等活動,以及紙風車、兒童劇團、馬戲等精彩表演。

遊樂設施僅假日開放,平日來有展出大型充氣裝置藝術的「療癒森林」與熱鬧市集。巨大的黃色小鴨在愛河灣等待大家的到來,搭乘輕軌至「真愛碼頭」或「光榮碼頭」皆可到達,這個寒假與春節,就帶小朋友找小鴨遊玩趣。

註:黃色球池適用年齡3歲以上(6歲以下需家長陪同)、65歲以下、身高80cm以上、體重80kg以下。每場次25分鐘,清潔整理5分鐘;每梯次80人。

2024Kaohsiung Wonderland高雄冬日遊樂園活動表(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附近景點
約 620 公尺
夢境現實Moondream Reality-MR沉浸式投影體驗
夢境現實是全台首座以MR(Mixed Reality)-沈浸式劇院主題的展...
約 650 公尺
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位於高雄,原為高雄港的13號碼頭,因過去專門是用來做軍用運輸的碼頭...
約 770 公尺
鹽埕綠8廊道公園(鹽埕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鹽埕綠8廊道公園是高雄鹽埕全新開放的特色遊場,2023/12/26開放遊玩...
約 820 公尺
Wooderful life高雄駁二旗艦店-木育森林
以木作音樂盒而大受歡迎的Wooderful life高雄駁二旗艦店於20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