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海遊館
國外
  • 日本-大阪海遊館
日本的大阪海遊館是1990/07/20開幕的,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型屋內水族館,若家裡的小朋友喜歡海洋動物的,來大阪玩時可以安排此行程。

館內是以高6層樓的大水族箱,讓參觀者一層一層的逛下來,裡面展示了約620種以太平洋為主的海洋生物,從全世界最大的鯨鯊,到可愛的海豚、企鵝都有。

不少家庭去日本玩時都選擇東京較多,其實大阪也有很多適合親子出遊的景點,下次去日本時,可以多加選擇看看。

附近景點
約 190 公尺
日本大阪-樂高樂園(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Osaka)
日本除了2017年在名古屋開幕的大型樂高樂園外,在東京、大阪還有二座樂高室...
約 250 公尺
日本大阪-天保山動物園(天保山アニパ)
天保山アニパ是間小型室內動物園,地點就在大阪天保山Market Place...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環球影城位於日本大阪,佔地47公頃,是全球的四個環球影城之一,裡面分為哈利...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港灣酒店(Hotel Universal Port)-小小兵主題套房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位在大阪市此花區,離「環球影城」只要3分鐘路程,離JR環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