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國外
  • 日本-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 地址: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番33号
  • 電話:+81 570-200-606
  • 營業時間:09:30-20:00(每日不完全相同)
  • 價位:成人8400円起、兒童5400円起(門票依淡旺季調整)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妞的生活旅程
環球影城位於日本大阪,佔地47公頃,是全球的四個環球影城之一,裡面分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侏儸紀公園、水世界、環球奇境、好萊塢/紐約/舊金山等主題區,還有現在最熱門、2021/03/18開幕的超級任天堂世界。

園區內遊樂設施超多,可能1天下來還玩不完,每個主題區內又分為各種挑戰設施,加上搭配主題場景設計,讓人好像化身為主角,在場景裡冒險!像是全新開幕的超級任天堂世界,穿過熟悉的水管,可以看到碧姬公主城堡、水管、吞食花、蘑菇等遊戲經典場景,裡面有馬莉歐賽車AR遊戲、坐上耀西一起去冒險、阻止吞食花等關卡,還可購買能量手環收集金幣,玩起來更有感!

若是帶小小孩來玩的話,可先衝「環球奇境」,裡面又分為史努比、Hello Kitty、芝麻街美街等主題,遊樂設施造型可愛,玩起來也很溫和。園區內也有販售各種主題餐飲、周邊商品,以及定時的表演秀,讓你從早玩到晚。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港灣酒店(Hotel Universal Port)-小小兵主題套房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位在大阪市此花區,離「環球影城」只要3分鐘路程,離JR環球...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天保山動物園(天保山アニパ)
天保山アニパ是間小型室內動物園,地點就在大阪天保山Market Place...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樂高樂園(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Osaka)
日本除了2017年在名古屋開幕的大型樂高樂園外,在東京、大阪還有二座樂高室...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海遊館
日本的大阪海遊館是1990/07/20開幕的,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型屋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