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台中
  •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188號
  • 電話:(04)2595-0000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3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位於台中,是統一渡假村系列飯店,主打溫泉泡湯。飯店內有不少設施,有KTV室、健身中心、兒童遊戲室、戶外還有綜合球場。也有不少適合親子的DIY活動,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屬樹皮DIY。

樹皮DIY是利用構樹來製作,構樹的樹皮纖維可用來造紙,容易取得,導覽人員會教大家如何取出樹皮,再利用敲打方式讓纖維延伸,烘乾後撿拾樹葉或小花做裝飾,即可完成專屬的樹皮手冊。

來這裡就是要泡湯,除了每間客房內皆有浴池可泡湯,也有室內的水療館,戶外則有SPA泡湯池,也有親親魚池讓小魚親自己的腳。夏天來的話,還有標準的游泳池可以玩水。

註:DIY內容為付費活動,樹皮DIY除了手冊外,還有其它成品可選擇,參與活動前可先與飯店確認。(飯店不定時會推出住宿贈樹皮DIY,可在訂房時詢問)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位於台中,是統一渡假村系列飯店,主打溫泉泡湯。飯店內有不少設施,有KTV室、健身中心、兒童遊戲室、戶外還有綜合球場。

地點就在谷關大街的溫泉路上,大廳採整片式的窗戶,白天式採光非常良好,且飯店於2021年重新裝潢,加入豐富的色彩元素,變的更漂亮了。

大廳旁設計谷關在地特色打卡牆。

並利用層次感,營造魔幻森林氛圍,很適合一家人拍照。

另一側還有多功能廳,裡面有電腦、繪本與桌遊可以使用。

辦理入住時,飯店還會提供迎賓小點心與飲品給房客享用。

每天下午還有迎賓表演,是精彩的泰雅迎賓舞蹈,現場變的非常歡樂。(迎賓表演時間15:00-15:20)

飯店於這2年才將整個住房樓層全部重新裝潢,所以從電梯出來看到的房間走道就非常的新穎,且不同樓層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這次的房型是提供給2大1小(12歲以下)升等入住和洋雙人床(四人),房內空間9坪,配置2大床,房內都有大型泡澡浴缸,在房內也可泡澡休息。

房內可享免費MiniBar,提供飲用水、茶包、小點心,還有膠囊咖啡、統一生機2包、飲料3小罐。

也有漂亮的日式浴衣,可以換上在飯店內拍照。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除了有淋浴間外,還有一個空間還不小的浴池可以泡泡熱水澡。

谷關不論是冬天或是夏天都很適合入住來玩,夏天可以來避暑,冬天可以泡湯,辦理好入住後,就可以帶全家來戶外泡湯了。

在統一谷關溫泉最知名的就是谷關水岸湯泉-五行湯,這裡有5種不同的溫泉浴各有其特色,有像檜木、草原、咖啡、五加皮、美人湯(薰衣草),每一池都有不同的風味。

夏天來的話,渡假村還會開放親子戲水區+碰碰船,開放時間為09:00-11:00、15:00-17:00。

泳池上還有溜滑梯滑水道,還會擺放彩色小球,很受小朋友喜愛。

另外還有溫泉小釣手,爸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比賽看誰釣的多。

在戶外風呂與飯店中間有一小段路程,渡假村將這段小路設計成日式庭園,在散步前往泡湯時還可以感受日式的戶外風格。

戶外也有提供休息區,可以讓大家在戶外休息坐一下。

統一谷關渡假村佔地約2500坪,除了戶外泡湯溫泉外,戶外還有籃球場可以免費使用;另一邊則是羽球場也都是免費的設施,若要使用的話,只要到休閒的櫃台租借就可以了。

除了戶外設施,渡假村內也有不少室內的休閒設施,還有桌上冰球、射箭等設施,適合親子共玩。

這次專案也能每人享有一次玩軟彈槍射擊活動,玩起來帥氣感十足,記得帶小朋友來挑戰。

大小孩有月光寶盒遊戲機可以玩,爸媽也可玩一下回憶童年時光。

到了用晚餐的時間,建議可以直接在飯店松饕樓B1的餐廳用晚餐。

晚餐隨著不同的季節,渡假村會供應不同的料理,像最近就是提供季節烤魚餐,份量豐富又好吃。

用完晚餐後,晚上20:00-21:00還有DIY的活動,每季的活動不同,DIY活動一次約200元。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晚上其實也很建議大家再來泡一次湯,園區夜間會點燈,氣氛與白天完全不同。

晚上的五行湯溫泉還會發光,看起來更美麗了。

隔天早餐是在一樓的松饕樓用餐,早餐的時段為07:00-10:00。

統一渡假村的早餐都很讓人放心,因為是統一集團的品質與水準下去經營的,保証健康美味。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提供多項休閒設施,谷關有著優美的山林景觀,春天賞櫻、夏天避暑、秋天賞楓、冬天泡湯,一旁的谷關公園有大片草地、裝置藝術,還有泡腳池,找個機會帶家人來這裡享受悠閒的定點親子遊。


附近景點
約 510 公尺
谷關溫泉公園(谷關溫泉文化館)(免費溫泉泡腳池)
谷關溫泉公園位於台中,佔地約1公頃,公園裡面有大片的綠地,還有生態池、1-...
約 550 公尺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台灣三大林場之一,總面積約10多公頃...
約 920 公尺
惠來谷關 (溫泉巷十號)
位在台中的惠來谷關因為地址的關係,又稱為溫泉巷十號。飯店走峇里島風,不論是...
約 4 公里
波波的家 BOBOHOUSE(溜滑梯民宿)(包棟民宿)
波波的家位在台中松鶴部落,到谷關約10分鐘車程。民宿有雙人、四人及親子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