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菇菇部屋@OTOP
台中
  • 菇菇部屋@OTOP
  •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189號
  • 電話:(04)2582-2598
  • 營業時間:10:00-19:00(六日09:00-20:00)
  • 價位:餐點約350-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菇菇部屋位於台中新社,與其它DIY採菇的景點比較不同,是一間有提供多種風香菇料理的特色餐廳,並附有可以採菇的香菇生態園。

這是一間全方位的菇類產品專營店,可提供遊客新社半日遊行程,可以先了解香菇生態,再體驗DIY採菇,最後可以去享用特別的菇菇風味料理。若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買一些伴手禮回家。

這裡的DIY手作提供百菇泡菜製作活動。團體15人以上,並請電話預約,DIY時間約30分鐘,每人200元。

菇菇部屋位於台中新社,與其它DIY採菇的景點比較不同,是一間有提供多種風香菇料理的特色餐廳,並附有可以採菇的香菇生態園。

菇菇部屋販售各式菇菇加工食品,像是菇菇香腸、菇菇泡菜、乾燥菇菇、菇菇醬、鮮菇餅...等,歡迎大家選購。

香菇生態園提供菇菇導覽活動與採香菇,小朋友最愛採香菇了,有機會來到這裡可以讓他們採一些帶回家。

這裡也有提供餐點,不論是火鍋或是簡餐,都使用菇菇料理,特別的菇菇風味料理值得嚐試看看。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趣露營
趣露營露營區位在台中新社,於2015年8月正式營運。營地是由知名露客「六號...
約 380 公尺
阿亮香菇園
阿亮香菇園位於台中新社,裡面有各個種類的香菇,是一間全年無休都可以採香菇體...
約 760 公尺
昇和香菇農園
昇和香菇農園位於台中新社,是個提供小朋友DIY採香菇的地方,以無農藥天然的...
約 790 公尺
劦陶宛民宿
位於台中新社的劦陶宛民宿是由陶藝創作家柳燕與丈夫以塑陶為主題的民宿,因此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