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勤美術館(2019/12改為工家美術館)
台中
  • 勤美術館(2019/12改為工家美術館)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號
  • 電話:0800-266-155
  •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五至21:00,週一公休)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Open江的美食旅遊記事簿
勤美術館位於台中市勤美誠品綠園道百貨的正後方,2012年7月正式開幕,佔地約2500坪,是全台首座露天街區美術館,綠油油的草皮上除了有獨特的裝飾藝術外,也會不定期舉辦文創展覽和講座等活動。

草皮上除不定期舉辦展覽的12個金屬小房子的串門子計畫外,草地也有吸睛的裝置藝術,如一半埋在草地裡的汽車,還有一些文創的商店,帶小朋友來踏青或是拍照都很適合。

附近串連很多的公園,假日還有很多市集跟商家,全家一起來走走,增加文藝氣息,也能讓小朋友走走跑跑,許多公園一起參觀,花上半天不是問題。

勤美術館位於台中市勤美誠品綠園道百貨的正後方,2012年7月正式開幕,佔地約2500坪。

這是全台首座露天街區美術館,有大片的綠油油的草皮,適合帶小朋友來踏青。

勤美術館假日附近也有許多的市集跟商家,沿著石子路配上兩邊的綠地與樹木,讓人賞心悅目。

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約10檔的白色建築物,兩邊的草地許多爸爸媽媽就帶著小朋友就地坐上欣賞勤美術館的美景。

每一棟房子都有安排一些文創或藝術展覽,也有一些餐廳、輕食等在販賣。

白色的建物配上四週綠油油的草地,是許多人取景拍照的好地方。

再往前走一點,還會看到草皮上有不定期舉辦展覽的12個金屬小房子,也非常的吸睛。

草地上也不時有吸睛的裝置藝術,如一半埋在草地裡的汽車等。

附近串連很多的公園,假日還有很多市集跟商家,全家一起來走走,增加文藝氣息,也能讓小朋友走走跑跑,許多公園一起參觀,花上半天不是問題。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台中市市民廣場
台中市民廣場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為中興街、公正路、經國路共同圍繞,民國90年...
約 320 公尺
頭等艙飯店Airline Inn 綠園道館
入住頭等艙,伴隨著美麗夜景,給你一個舒適好眠的夜晚。位在台中市的頭等艙飯店...
約 400 公尺
伊麗莎白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區,就在草悟道旁,廣三SOGO百貨、勤美綠園道商圈...
約 40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廣三sogo店)
くら寿司在日本已有超過300間連鎖分店,在台灣已有四家分店,位在台中的「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