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DeJiJi親水童年(2023年暫停開放)
南投
  • DeJiJi親水童年(2023年暫停開放)
  •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成功路228號 (距離集集車站800公尺)
  • 電話:(049)276-1177
  • 營業時間:夏天玩水10:00-18:00(週二公休)
  • 價位:夏天玩水全票250元(餐廳可折100元)、學生票150元、1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N/A
DeJiJi親水童年位於南投集集,是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親水樂園,2014/05/17開幕,6-10月會開放親水設施給小朋友玩水,11-5月則開放餐廳,並提供跳跳床、沙坑、球池、溜滑梯、嘟嘟車等設施。

夏天來玩水的話,這裡的水大概都30-40公分,且有各種兒童用的水上設施,像是水槍、水上溜滑梯、水中蹺蹺板等,且好多設施都會噴水,很吸引小朋友。

這裡也有提供餐廳的餐點,地點也離集集火車站算蠻近的,若在炎熱的夏天安排來南投玩的話,可以安排帶小朋友來親水樂園消暑開心一下,非夏天的期間,餐廳有提供小朋友的玩樂設施,有球池,室外沙坑、彈跳床等遊戲設施,也可以參考看看。

註:夏天的話餐廳跟玩水是分開計價的,並無強制規定玩水一定要用餐,但成人票價250元裡包含了可折抵100元餐點,若要使用一樣須至餐廳內部點餐。冬天不開放玩水,亦不收取門票!!! 只須每人用餐最低消費100元。

親水童年內的主題餐廳全年開放,餐廳內有寬敞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一樣玩翻,詳細介紹請點此連結:http://www.abic.com.tw/place/view/id/6089

DeJiJi親水童年位於南投集集,是一個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親水樂園,也是全台唯一採用美國惠氏兒童戲水設施,要讓小朋友FUN心玩水。

園區預定開放戲時間為每年6-10月,會視情況調整,2016年於04/30提早開放。

一進入園區,眼前色彩亮麗、造型可愛的戲水區立即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園區還貼心設置小baby遊樂設施,水池也較淺,帶小小孩來也能玩。

戲水區裡設有可以讓小朋友坐騎的噴水設施,有青蛙、鯨魚造型,可愛逗趣也很適合小小孩坐騎。

互動式噴霧小丑,有多種俏皮造型,小丑身上都設有按鈕,小朋友可以選擇兩個不同的噴水位置,一個從小丑的帽子,另一個從它的口袋裡。還可調整水流的大小,不只滿足小朋友喜歡玩按鈕樂趣,還能與小丑互動遊樂。

除了按鈕,還有手輪造型,小朋友旋轉手輪控制三種噴水地點,小丑的頭髮變成水柱,營造驚喜效果。

小朋友每到操場必玩的蹺蹺板,這裡的蹺蹺板會噴出水柱,透過上升下降,噴出的水柱還會攻擊對方!

腳踏車限大一點小朋友使用,騎上腳踏車,雙腳努力踩,速度愈快,水柱噴的愈高愈強!

水上溜滑梯,溜進水裡好清涼,有波浪、瀑布滑道,上方還有四組噴柱,4種不同水流,提供不同刺激快感。

地底噴水與散彈噴泉,設置在戲水池邊緣,無身高年齡限制,適合親子一同遊玩。

彩虹隧道,特殊噴孔設計,噴出來的水柱變成霧狀,豔陽下還有機會看到彩虹出現哦。

水槍,轉動一旁圓形手柄就可噴出水柱,可以隨意轉動方向發射。

水舞,在戲水區旁有個圓型水舞台,有金字塔與打地鼠二種水舞型式,上下起伏的水柱,小朋友最愛穿梭其間。

其他還有各式花灑設施,像是黃色太陽花、彎曲噴水柱...等,豐富的戲水設施,讓大家清涼一夏!

園區提供二處沖水區,一個是戶外沖水區,小朋友可先在此簡單沖洗再去其他設施遊玩或至餐廳用餐。

室內沖水間,每間都有提供洗髮、沐浴乳,裡面有大量置物櫃,方便存放私人物品,也有提供嬰兒更衣檯給帶小寶寶的家長使用。

園區裡也有非戲水設施,像是小小孩愛玩的沙坑,沙坑上也有提供挖沙工具。

一旁還有彈跳床,可以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電力。

這裡離集集火車站算蠻近的,若在炎熱的夏天安排來南投玩的話,可以安排帶小朋友來親水樂園消暑開心一下。非夏天的期間,餐廳內也有提供小朋友的玩樂設施,有球池,室外沙坑、彈跳床等遊戲設施。

De JiJi親水童年親子主題餐廳介紹請點選連結: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6089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DeJiJi親水童年親子主題餐廳(2023年暫停開放)
De JiJi親水童年親子主題餐廳就在南投集集,是位在親水童年內的親子友善...
約 190 公尺
集集鎮立游泳池
集集鎮立游泳池是由鎮公所營運的游泳池,裡面的水引自集集大山神仙瀑布的天然山...
約 310 公尺
集集住宿‧方舟文旅(溜滑梯民宿)
方舟文旅位在南投集集鎮,離集集車站約3分鐘車程,步行也可到達。民宿共有4間...
約 450 公尺
集集農場民宿(小木屋)
集集農場民宿位於南投,佔地4500坪,離集集火車站1.6公里。 是一個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