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六福水樂園@六福村主題樂園
新竹
  • 六福水樂園@六福村主題樂園
  •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 電話:(03)547-5665
  • 時間:09:00-19:00
  • 價位:門票599元、6-12歲499元、3-6歲399元,未滿3歲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柔柔の柴米油鹽醬醋茶
六福水樂園位於新竹,是2012/06/06開幕的,讓六福村除了大型的陸上主題樂園外,也多了一個可以純玩水的水樂園。2018年,將於06/16-09/16開放大家來玩水。

水樂園占地約3公頃,以藍白相間的希臘海洋風情為主,裡面有適合小朋友玩的水迷宮,裡面有四組兒童滑水道,水深僅30公分。另外還有人造海浪,長達180公尺的漂漂河等。

這裡還有沙灘池可以給小朋友玩沙,如果是大一點的小朋友來,就可以去挑戰其它比較刺激的滑水道。園內總共有超過15項戲水設施,夏天可以找時間帶小朋友來消暑。

2018水樂園開放時間:06/16-09/16

【六福水樂園】與一般水上樂園不同點在於,多元化的設施可以滿足全家人不同的需求。多達12項水樂園設施豐富選擇讓人在園區裡的時光玩得好充實,搭配希臘藍白造景、獨具特色希臘美食料理,豐富的一天就像是去到希臘一樣!



我在希臘天氣晴?重金打造台灣唯一媲美歐洲希臘風格場景,藍白相間的景色彷彿置身希臘愛琴海,真的超美。搭配晴天照出一張張浪漫的照片,藉此幫寶貝紀錄不一樣的童年時光。

海神飛艇
想要追求刺激的爸爸,大膽挑戰全台唯一飛天梭滑道「海神飛艇」,包含90度垂直彎道、髮夾彎道、垂直急速下滑、傾斜浪板等,絕不小於陸園的刺激感受,堪稱水樂園雲霄飛車,絕對大呼過癮!



大旋渦
長得像UFO的大漩渦是樂園中五顆星的刺激設施,從上面溜下去後會在管中感受高速旋轉、重力加速度和強力的衝擊,一陣天旋地轉就在水中了!超HIGH推薦!

獨行千里
愛玩水也愛面子,選獨行千里就對囉!一個人享受360度天旋地轉的樂趣,盡情尖叫也不怕被笑,落入水中再表現得很帥氣就好!



漂浮河流(慢速漂漂河)
想要放鬆的媽媽可以帶著寶貝搭上「快慢速漂漂河」,慵懶漂過全長180公尺,愜意徜徉微風輕拂,不會過急的速度和特殊水流的推進別有一番樂趣。





或是爸爸媽媽抽空約會一下,兩人甜甜蜜蜜的搭乘,重溫戀愛的熱度也很不錯喔。



水迷宮
精力充沛的寶貝最愛的所在!大型水上迷宮有滑梯、攀爬網、瀑布水桶、水槍,讓孩子玩瘋了!眼看孩子們跑上跑下像裝了電池一樣精力充沛,玩得好開心。

考慮的小朋友的安全,水深只有30公分,高處也有設置安全網,加上池畔待命救生員,爸媽不用太擔心。

水芭蕾
寬廣的噴水池廣場中間有著藝術感十足的希臘雕像,小小孩跟著水柱在廣場起舞,不小心被水噴到還會發出興奮的笑聲,闔家皆宜。



冰凍滑道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這麼凍!全台首創「冰凍滑道」,好玩到讓人凍未條!【六福水樂園】全新設施「冰凍滑道」凍感登場,讓人體驗6度C的極地激凍感!



造浪池
造浪池會製造多達10種人造浪,彷彿置身海邊,水池的高度也不深,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穿上救生衣也能一起體驗樂趣。



到了傍晚想要用餐,園區內有著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可以選擇!一整天消耗很多體力的寶貝們胃口大開,所有東西都吃光光。





傍晚時分搭配微風吹拂,在戶外用餐區一邊聊天一邊欣賞景色,果真是抒壓之旅。



讓孩子們最愛的六福村吉祥物哈比、哈妮,陪寶貝們一起回家,在這次的旅行留下難忘的紀念。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六福村主題樂園
六福村主題樂園在新竹,佔地有75公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遊樂園,感覺一天都玩...
約 30 公尺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位於六福村主題樂園旁的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是亞洲首座自然生態度假旅館,...
約 1 公里
ARCADIA 覓秘午憩(露營車)
覓秘午憩就在小人國主題樂園旁,是2022/06/10全新營運的露營車渡假莊...
約 1 公里
小人國主題樂園
小人國主題樂園位於桃園龍潭,匯集了世界各國知名的景觀建築,以1/25比例打...
 更多資訊 1046 9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