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桃園
  •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樹籽路8號
  • 電話:(03)420-2122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牌價108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位於桃園中壢,是一間在北部很適合全家同遊的親子飯店,不但有非常寬廣的草皮,還有小朋友最愛兒童遊戲池可以玩水,更讚的是在房間內就有泡湯的設施。

飯店內提供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戶外大草地上有提供各樣玩具供房客免費租借,像跳繩、鍵子、扯鈴、陀螺、竹蜻蜓、紙飛機、風箏、飛盤、躲避球、足球等。還有氣墊溜滑梯跟小沙坑。

室內則有標準泳池、SPA,兒童戲水池內有溜滑梯、秋千等。二樓的話,還有小小朋友的專屬遊戲室,有小球池、小溜滑梯,還有童書跟卡通可以看。其它還有健身房、手足球、桌球、撞球等設施。暑假還推出各種DIY活動,像是綿花糖、鯉魚旗DIY等,玩都玩不完哦。

南方莊園渡假酒店位於桃園,佔地5公頃,在北台灣非常用心在親子飯店這一塊耕耘,所以一直是家庭遊客住宿玩樂的首選,台北過來不用一個小時!

飯店建築外觀以鮮豔紫色及紅色來切割出空間的立體感,飯店內則以南歐莊園的風格,配上大量的木材及石材,成為一個很有特色的空間景觀。 

在辦理入住的14:30-15:30時間,在一樓大廳會有拉拉熊出來跟大家見面,還會有大哥哥大姐姐教小朋友折氣球。

飯店內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雙人房是一張210*200的床,算是非常大的。

四人房是家庭客房,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50*200公分)。

房間會依雙人房或四人房在冰箱內提供迎賓飲料。(因應環保政策,房內不再提供瓶裝水,改為冷水壺,可至樓層電梯附近飲水機取用)

另外每個房間也會準備迎賓的小點心讓剛放下行李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個小點心準備展開愉快的2天1夜渡假旅程(以現場提供為準)。

不論是四人房或是雙人房,每個房型都有自己獨立的泡湯池,非常享受。

浴室的話在房間的另外一邊,因為房間內已經有了大型的泡湯池,浴室這裡是採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南方莊園有特別針對親子客人準備,若有需要像是小浴盆、奶瓶消毒器等,訂好房後,只要事先預約,都會免費提供哦。

辦理好入住後,記得先帶小朋友來2017年初南方莊園全新為兒童設計的Dino親子館,佔地超過百坪,且不限玩樂時間哦。

Dino親子館裡最吸睛的就是兒童超跑的情境車道場,建議25公斤以下兒童使用,每次玩5分鐘,玩完了可以再排隊。

且在賽車場裡還特別設計了草坪涵洞,讓小朋友開超跑時還可以體驗開過山洞的樂趣。

如果電動兒童超跑玩的不過癮的話,外面還有準備跳跳馬和噗噗車,可以讓小朋友繼續享受跳跳跑跑的各種遊戲。

在另一邊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球池區。

在球池前往溜滑梯的路徑還有小小闖關設施,增加遊玩樂趣。

喜歡挑戰的小朋友,這裡也有一整片的攀岩牆讓大家來挑戰。

整個攀岩牆色彩的設計非常豐富,下方也有安全的軟墊,對體力有自信的小朋友可以來挑戰看看!

這裡還有扮家家的玩具設施、桌上遊具跟一些圖書繪本,整個Dino親子館有百坪的設施,動態靜態等各種玩具可以玩。

且飯店連釣魚池都搬進來了!小朋友光在這裡釣魚就能玩上好一陣子

南方莊園有非常多的設施,除了限定的滑水道設施外,在B1還有一個全國最大的溫泉水療中心,佔地有1500坪,提供20種各項先進水療活動,且水深90公分,小朋友也能入場開心的玩。

在SPA水療親水設施內,還有一區是兒童戲水池,一樣是溫水的,水深 60公分,且兒童戲水區還提供好幾項的大型設備,因為是室內又是溫水,不論天候狀況,小朋友都能在這裡玩水好幾個小時。

除了有水上溜滑梯外,還有小朋友版的SPA噴柱、雨傘柱等噴水設施,可以讓小朋友安全的玩水。

溫泉水療以外,在B1還有一個標準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有10公尺寬、20公尺長三水道游泳池,池深120公分,可以讓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練習游泳。

室內親水設施外,還有戶外湯池區,提供無邊際的溫泉池,泡在湯池內,看著戶外大片的綠地景觀,工作的辛苦疲勞都消失了。

爸爸媽媽如果覺得這B1有1500坪的溫泉水療中心泡不夠的話,房客還可以到2F的溫泉桑拿中心去享受佔地500坪的裸湯區享受(限16歲以上進入)。

溫泉桑拿區分為亞式及歐式風格,提供男士、女士分區使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會互換區域,享受不同泡湯情境。

另外在休閒娛樂室,還有一些室內的球類休閒設施供大家使用,像是適合大朋友的撞球檯。

其它還有許多小朋友愛玩的手足球檯、只要租借都是免費使用的哦(每次可租借20分鐘)。

其它遊樂場所要付費的桌上冰球,南方莊園也都是免費提供給大家玩。

桌球區這裡也都有準備給小朋友玩,如果有喜歡桌遊的,這裡也提供大積木、樂高及氣動球等,項目多到玩不完。

玩完了室內的休閒設施,不要忘了再留一些時間去戶外玩呀!南方莊園有上千坪大的綠地,可以帶小朋友在上面做各項活動。

像是放風箏、玩飛盤、玩棒球、躲避球、紙飛機、竹蜻蜓、陀螺、扯鈴、鍵子、跳繩,於09:00-18:00都可以免費借去玩。

小小朋友來的話,草地上也上許多可愛的跳跳馬,大朋友跟小朋友都能在這片大草地上開心玩樂。

到了晚上的用餐時間,可以到飯店提供中菜的南方餐廳享用。

每道菜大概是180-380元左右,依現場販售菜色為主。

用完了晚餐,小朋友可以繼續去喜歡的親子館或休閒娛樂室玩,爸爸媽媽其中一個則可以看看飯店的活動,去參加團體運動教室,定期會有各式像瑜珈、拳擊有氧等各式動靜態課程。

或者是去健身房運動一下,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領有各式專業國際證照的運動指導員,帶領大家如何正確與健康的使用各項專業健身器材。

晚上20:30記得到大廳集合,南方莊園會舉辦歡樂賓果王的活動,讓小朋友一起來參與,還有機會拿獎品回家!

隔天早餐時間至莊園餐廳享用。

早餐的莊園餐廳在2018年2月也重新裝潢,良好的光線配上色彩繽紛的桌椅,再加上全新設計的早餐菜單,南方莊園的早餐可是被票選為全台十大夢幻早餐,一定要來品嚐!

早餐的餐廳有許多現煮現做料理,比較特別的是早餐也有準備鵝肉米粉、歐姆蛋、蘿蔔榚等美味佳餚。

現煎外酥內軟的蘿蔔糕引人垂涎。

且南方莊還有針對150公分以下小朋友特別提供一份營養滿分的兒童專屬早餐,再加上使用餐檯上的自助餐,讓小朋友吃的滿足。

南方莊園的退房時間是11:00,在退房時間10:30-11:30這段期間,一樓大廳還會有甜甜棉花糖現場做給小朋友吃哦!

南方莊園與其它飯店不同,為了能讓入住房客能充份享受到飯店內設施,退房雖然是隔天的11:00,但是相關的設施可以在退房後繼續玩,一直玩2整天哦!

南方莊園有大片草地、全國最大的SPA親水設施,再加上百坪的Dino親子館、超多樣的親子休閒活動,地點又在桃園,離台北、新竹、台中都不會太遠,適合幫全家安排2天1夜,從入住當天到退房一直玩2整天,保証讓大人小孩都滿意。


附近景點
約 550 公尺
草莓學校
草莓學校位在桃園中壢,2021年2月開始營業,佔地近3公頃,全溫室空間,種...
約 800 公尺
玄盛發農場(採草莓/小蕃茄)
玄盛發農場位在桃園中壢,鄰近國立中央大學,採果是在大型溫室內,雨天也能輕鬆...
約 1 公里
雙榮親子館
雙榮親子館位在桃園楊梅,2019/10/21正式開幕,這是棟全新打造的建築...
約 1 公里
雙連坡碉堡公園(特色遊戲場)
雙連坡碉堡公園位在桃園平鎮區,這裡原為廢置營區,現規劃為公園綠地整修後於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