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格林屋親子餐廳(Greenwood 格林屋)~郁方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台北
  • 格林屋親子餐廳(Greenwood 格林屋)~郁方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6號(捷運善導寺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 電話:(02)2322-1880
  • 營業時間:10:00-13:00、14:00-17:00、18:00-21:00
  • 價位:低消可全折抵餐費,低消大人350元(假日400元)、小孩200元((假日250元),10個月以下寶寶免費。假日限時用餐3小時。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my Love Family
Greenwood格林屋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徐州路上,是由知名藝人郁方所開設的親子餐廳,於2015/03/25開幕,以提供0-8歲小朋友玩樂的室內樂園,佔地約120坪。

裡面空間分為一樓與地下室,一樓有樹屋、溜滑梯、還有一區專門給小小朋友的爬爬區,地下室則有給小朋友玩開車的車車區跟給小女生玩的廚房遊戲區,所有的玩具都採用安全高級的設備,讓父母可以安心。

餐廳各處都有座椅讓爸媽們休息,還特別引進一個「縮臀椅」,讓媽媽可以邊陪小孩玩邊按摩瘦身,另外也設有哺乳室讓媽媽安心。

註:2019/08/01結束營業。

Greenwood格林屋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徐州路上,是由知名藝人郁方所開設的親子餐廳,於2015/03/25開幕,以提供0-8歲小朋友玩樂的室內樂園,佔地約120坪。

店裡空間分為一樓與地下室,一樓用餐區座位數不多,主要規劃出二區,此區為寶寶爬行區,這區有些寶寶專屬玩具,爬行的地墊另有玄機,只要拿起觸控筆點地墊,會根據點選的動物或樂器發出相對應的英文名稱哦。

另一區是小朋友最愛的樹屋+木製溜滑梯,原木打造的溜滑梯,仿草地的地毯佷柔軟,小朋友玩的開心,大人也放心。樹屋下擺滿石頭造型的枕頭,好特別!

樹屋旁是積木區,由許多不同形狀的大型積木組成,讓小朋友發揮創造力。

地下一樓分二區,用餐區座位數較多,裝潢充滿童趣。

用餐區隨處可見可愛擺設。

這裡的遊戲區有海賊船球池,造型好可愛。

角落有小男生最愛的木製軌道車子遊戲桌

也有另一款大型積木讓小朋友腦力激盪。

屬於小女孩的廚房遊戲組,來辦家家酒吧。

可愛的小車子、蹺蹺板、盪鞦韆,都很受小朋友喜歡。

不止這些,牆壁上的裝飾也都是木製益智遊戲,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

這裡的餐點有湯麵、排餐、帕里尼...等,也有提供寶寶粥。

除了多樣的遊樂設施,格林屋也常舉辦一些活動,像是爬爬比賽、音樂課程、說故事...等,出發前可先至官網查看近期有辦什麼活動哦。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成功高中
想不到在台北市內也有蝴蝶館,而且還是在成功高中內,館內有4萬多件的昆蟲標本...
約 240 公尺
中正親子館
中正親子館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是之前的Y17青少年育樂中心停業後重新改建打...
約 430 公尺
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位在台北市中正區,是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所創辦。提供...
約 490 公尺
警察史蹟館
警察史蹟館位在台北市,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就在警政署內,於2015年11月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