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烏來特定風景區(小烏來天空步道)
桃園
  • 小烏來特定風景區(小烏來天空步道)
  •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義盛村興溪道路
  • 電話:(03)382-1235
  •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休園)
  • 價位: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猴子【東】遊記
小烏來風景區地處桃園縣復興鄉,地處北橫公路,入口處在復興橋附近,以小烏來瀑布、龍鳳谷瀑布、風動石、復興橋與羅浮橋、天空步道及天空繩橋聞名。且每年5、6月,以及11月至隔年2月是賞鳥季,可來趟森林浴,也能觀看瀑布與賞鳥,享受自然洗禮。

風景區入口不遠,有座四層樓的觀景台可遠眺美景,下方則設有步道可至瀑布底部,瀑布上方則有天空步道,於2011/7/2開放,底部由強化玻璃建造,站在透明步道上俯看,感受視覺刺激及感官震憾。而2015/2/14甫開放的天空繩橋,僅容兩人並肩,走在微晃的橋上,觀賞山巒溪谷,別有番風味。

除天空步道、天空繩橋區及水域區開放期間需購票進入,其餘區域免費,憑天空步道票根,可參觀天空繩橋。天空步道散客可直接入場,6人以上團體請線上申請預約https://skywalk.tycg.gov.tw/Page/declare.aspx。

註:小烏來風景特定區開放區域計有森林步道區、停車場區、水圳古道、天空步道區、水域區及天空繩橋區。另水域區每年6至9月開放期間、天空步道區及天空繩橋區每逢週二為休園日不開放,如週二遇國定假日,則順延至次日休園。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宇內溪戲水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戲水區2023年不開放)
宇內溪戲水區位在小烏來風景區內,就在宇內溪一號橋與二號橋之間,園區將這25...
約 590 公尺
羅浮紅橋河畔露營區
羅浮紅橋河畔位在桃園復興區,營地可遠眺羅浮紅橋,景色優美,營區有草地、木棧...
約 820 公尺
泰雅故事公園- 羅浮泰雅溫泉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
桃園第一座溫泉於2018/01/13在復興鄉泰雅故事公園正式啟用,公園內設...
約 980 公尺
羅浮溫泉。湯旅@羅浮泰雅溫泉公園
羅浮溫泉湯旅就在泰雅故事公園內,2021/10/09開始試營運,並於1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