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湯圍溝溫泉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
宜蘭
  • 湯圍溝溫泉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 電話:(03)987-4882
  • 營業時間:大眾浴池08:00-12:30、13:00-23:00(週五到週日至24:00)
  • 價位:全票80元、優待票60元、半票4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新❤台傭日記
湯圍溝溫泉公園位於宜蘭縣礁溪,於2005/12/17開幕,為當地知名的溫泉公園,又名燒水溝,是礁溪溫泉分布的中心,這裡有免費的戶外泡腳區,可以讓來往的旅客泡泡腳休息一下。

湯圍溝公園面積近1公頃,公園裡硬體設施及庭園景觀,都是宜蘭縣政府請日本公司來規劃設計。而戶外泡腳區是溫泉,且還有比較低的座位方便小朋友泡腳,另外也有付費泡湯區。

園區內還有散步道、足湯亭、溫泉迴廊、活動廣場、各式各樣涼亭等,且也有商家業者設置溫泉魚,讓小魚吃吃腳皮做SPA。公園裡也有不少攤販,可以買一些小吃或宜蘭伴手禮。

湯圍溝溫泉公園位於宜蘭縣礁溪,於2005/12/17開幕,為當地知名的溫泉公園,又名燒水溝,整個公園佔地約1公頃。

這裡有免費的戶外泡腳區,所以吸引不少旅客特別前來泡泡腳休息一下。

公園內也有親親小腳的溫泉魚,是店家經營的,附近也有很多經營溫泉魚的店家,泡一次大概都在60-80元左右。

公園再過去一點,還有一些庭園景觀,非常漂亮。

有一些造景藝術可以拍照,也有些石頭、小橋、散步道等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公園裡的小溪也有許多的小魚,整個環境感覺有特別規劃設計過。

公園本身並不大,不過四週的商家很多,小朋友對泡足浴及溫泉魚的親親小腳的活動都會覺得很新奇,有空可以帶小朋友來宜蘭礁溪玩玩。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礁溪麒麟酒店Kilin Hotel, JiaoXi
礁溪麒麟酒店位在礁溪主要道路上,飯店原為礁溪麒麟大飯店,2023年與全台最...
約 120 公尺
葛瑪蘭之星飯店-葛瑪蘭溫泉飯店
葛瑪蘭之星飯店是宜蘭礁溪2023年5月全新營運的溫泉飯店。飯店擁有76間客...
約 140 公尺
多愛礁溪溫泉會館
多愛礁溪溫泉會館,近宜蘭礁溪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飲食、交通非常...
約 140 公尺
重口味溫泉魚(小魚咬腳)
重口味溫泉魚是專門提供小魚咬腳的店家,地點就在礁溪湯圍溝旁,裡面設置有1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