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Aneby Trimpark(アネビートリムパーク)(台場店)
國外
  • 日本-Aneby Trimpark(アネビートリムパーク)(台場店)
  • 地址:日本-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3-15 維納斯城堡 1樓
  • 電話:03-5500-2300
  • 營業時間:10:00-20:00
  • 價位:門票小孩每小時1200日圓,超過15分加300日圓,大人門票1200日圓,不算超時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Aneby Trimpark位於2014年8月台場維納斯城堡內。空間大約450坪左右。 每個遊戲設備都是從歐洲進口,歡迎0-12歲的小朋友入館遊玩。

遊戲區域分為13個區域。有大小朋友喜愛的溜滑梯,蓋房子的木頭,辦家家酒,玩賽車,訓練平衡感的攀岩。也有小Baby盡情爬行的嬰兒廣場。另外有些1歲以上就可參加的畫畫,音樂等豐富課程。

這裡很歡迎各個國家的小朋友來這裡交流,為了讓更多國家的小朋友能夠互相交流溝通,還派遣了說英文,中文,韓文的服務員協助來訪的遊客做語言上的溝通。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日本-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豐田主題公園、Toyota 主題館)@Palette Town(パレットタウン)
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位於日本東京台場,就在Palette Town...
約 600 公尺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640 公尺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660 公尺
日本-東京JOYPOLIS(東京ジョイポリス)
東京JOYPOLIS位於日本台場,是由遊戲大廠SEGA所開設的大型室內遊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