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國外
  •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あおみ)1丁目1番10号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プラザ 6階
  • 電話:03-3527-8491
  • 營業時間:08:00-24:00
  • 價位:成人門票3小時2130日圓、2-6歲680日圓、未滿2歲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愛貝客報導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玩,在全日本已經有將近120間分店,而許多爸爸媽媽都會帶小朋友去弄去參觀的東京台場,這裡也有一間Round 1分店哦。

裡面有很多大型的室內運動設備,像藍球場、棒球、足球、網球等,針對比較小的朋友,這裡也有保齡球道、桌球、直排輪等。另外還有很多的大型遊戲機台。另外,Round1也很貼心的幫0-8歲的小朋友準備一個專門的兒童遊樂區,裡面有球池、溜滑梯、跳跳床等。

Round1裡面還有比較少見的的設施,像是可以唱歌的KTV包廂,還有專門給大人放鬆按摩的按摩椅,還有小小朋友的玩樂區、扮家家酒的場所等,要來的話,建議至少要保留3-5個小時來玩才夠用哦。

註:未滿16歲的小朋友,只能玩到18:00,許多有遊樂機台的區域,店家會禁止小朋友遊玩使用。

RoudOne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玩,裡面不只有0-6歲小朋友的球池等遊樂設施,也有很多室內的大型運動場,藍球、直排輪等,到日本出遊時,記得找一下出遊地點附近是否有RoundOne,像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就在東京台場的百貨公司內。

這裡的遊樂項目真的很多很多,最少也有幾十種設備,一進去就會看到有給小朋友玩的騎鐵馬,看如何可以不要掉下來。

另外還有一排近20台的的經典式的電腦玩具機。

在Round1的台場店,有滿滿的大型遊樂機台,至少幾十台跑不掉。

有給小朋友玩的體感遊戲機,也有賽車型的、開槍射擊遊戲,音樂類型的都有,非常多樣。

另外還有電視上常看到的足球九宮格遊戲,這裡也有哦。

藍球九宮格也有,且這裡的藍球機也是進階型的,9個藍球框會不定時的移動。

再進去一點,還有更大片的體育競技的場地,像是打棒球的練習場。

或是室內藍球場等,這邊也都有好幾座。

還有室內打羽毛球的場地等。且這裡的每一場活動設施,全部都是一票完到底,不用另外再加錢。

另外還有一區有好幾個撞球桌跟射飛標的遊戲場所。

這裡還有專屬的室內的直排輪場地,相關的直排輪的設備也會停供租借服務。

上面的運動型的設施,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國高中朋友來玩,如果是小小朋友來的話,這裡也有很多給小朋友的運動設施,像是室內的小朋友專用保齡球道。

還有給小朋友玩的桌上冰球。

家裡有愛玩桌球的小朋友,這裡也有好幾個哦。

比較意外的是,這裡竟然有卡拉OK的KTV室,也是免費歡唱的!

每個KTV房間都是獨立包廂,麥克風、電視等都很完整。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選擇到頂樓,上面會有戶外式的網球場、足球場等。

在這麼多的活動設施後,也有比較靜態的,像其中一區就有滿滿整面牆壁的漫畫。

拿了漫畫或雜誌後,就可以到旁邊的按摩座椅找一個位置,窩下來一邊舒展筯骨,一邊輕鬆的閱讀自己喜歡的書藉。

在漫畫閱讀區旁邊,還設有一個好大的兒童遊戲室,只要小學3年級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入場遊玩。

裡面有溜滑梯、球池、跳跳床、各種爬通管道等。

球池區也好幾個地方都有,且來玩的小朋友也沒有很多,因為整個Round 1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在小朋友的遊樂專區,也有擺設幾台比較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機台。

大型互動式的遊戲機台也好幾座,且還很貼心的在遊戲機旁邊放一台給爸爸媽媽休息的按摩椅。

桌上型的靜態益智教具這裡也有準備。

不只是這些,這一區也有給小朋友玩扮家家酒的區域,有醫院、餐廳、書店等可以玩角色扮演。

若有帶更小的小朋友來,這裡有獨立的小小朋友獨立小球池區。

小小朋友的獨立氣墊跳跳床跟氣墊溜滑梯。

可愛的小小獨立車車造型的小溜滑梯。

Round 1在小朋友遊樂專區最後面還準備了一個給小朋友玩的小小賽車道,來玩的小朋友都覺得好玩。

Round1是日本大型的遊戲連鎖店,裡面的設施非常全面,有0-3歲,3-8歲,8歲以上或大人專用的各種運動設施與遊樂器具,如果來日本玩,記得看看你去的景點附近有沒有Round 1,最少要保留3-5個小時在這裡玩才夠用哦。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410 公尺
日本-東京JOYPOLIS(東京ジョイポリス)
東京JOYPOLIS位於日本台場,是由遊戲大廠SEGA所開設的大型室內遊樂...
約 490 公尺
日本-東京-樂高樂園(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
東京一直是日本親子旅行熱門地點,大家知道在台場有一間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的遊樂...
約 520 公尺
日本-NICOPA(にこぱ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